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影视--《半路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29  新浪娱乐
金英马影视--《半路兄弟》

《半路兄弟》

  节目类型 电视剧 节目题材 现实题材

  集 数 32

  编 剧 卢苏宁 导 演 姚晓峰 主要演员 张丰毅 李 强 柯 蓝

  节目简介

  自从力挽狂澜挽救了濒临倒闭的579厂,程锐备受器重。不久便临危受命被派到将要破产的188厂,期求再生奇迹。

  走马上任没多久,程锐发现事情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自己想象:历届领导班子遗留的问题、工人不断上访的问题都令改革举步维艰,交情深厚的铁杆发小赵君亮、郎三各持立场、形同陌路……

  挽回国家利益和修补兄弟感情的重任让程锐倍感压力。郎三和赵君亮互相敌对,好搭档王大义因做事方法的差异对自己心生不满。程锐靠智慧和诚意赢得群众支持,逐渐填补资金和科技缺口,却对无法回头的失足兄弟束手无策,忧心如焚……

  此时不法团伙乘机集结黑暗势力威胁程锐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郎三工伤住院,赵君亮生命命悬一线,王大义劳累过度患上淋巴细胞癌,程锐陷入前所未有的矛盾和痛苦之中。他要怎样努力才能拯救情到半路的兄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