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我们队伍向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9:35  新浪娱乐
完美时代国际影视--《我们队伍向太阳》

《我们队伍向太阳》

  节目类型 电视剧

  节目题材 近代革命

  集 数 30集

  编 剧 王络、陶可

  导 演 李京

  主要演员 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方慧、李梁

  节目简介

  1949年春,为了适应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解放全中国的需要,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工作团”在津京组建。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南工团”从初创到南下直至完成其历史使命这一阶段。(1949-1950)

  四野侦察科科长郑大阴差阳错地被安排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从此与队长傅由理、女领导方圆、学员乔可舒、逃难中的国民党将领之女不男际遇,他们在学习工作、执行任务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相互交错的情感故事,再现了“南下工作团”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

  宏大的历史背景,细腻婉约的情感故事。本剧选择了独特的创作视角,通过对人性深度的挖掘和情感故事的呈现深刻阐述了《我们队伍向太阳》这首军歌的深刻内涵。

  这种精神就是勇敢、无畏、忠诚、奉献!

  敬礼,机智果敢又不失孩子般真纯的郑大!

  敬礼,宽厚纯朴的傅由理!

  敬礼,以大局为重,勇于自我牺牲的方圆!

  敬礼,命运多舛可怜可叹的不男!

  敬礼,热情明朗执着的乔可舒!

  敬礼,有诺必践的茶朵!

  敬礼,那群为了民族的希望,为了正义的召唤,为了人民的幸福而英勇奋战牺牲自我的青年人!

  敬礼,我们的正义之师,向着太阳勇猛前进,无畏无私的人民军队!

  敬礼,共和国的奠基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