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制作业协会--《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0:00  新浪娱乐
首都制作业协会--《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许茂和他的女儿们》

  制作单位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

  节目类型 电视连续剧 节目题材 改革开放三十年

  集数 40

  编剧 付晓阳 导演 舒崇福 主要演员 刘佩琦、席与立、句号

  节目简介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颜少春作为工作组长,来到四川葫芦坝。她甘冒风险,打破坚冰,支持以许茂、吴昌全为代表的乡亲们分地包产。四姑娘深爱着大姐夫金东水,却被前夫郑百如强暴怀孕,不幸出生的儿子在她和金东水之间引发了复杂曲折旷日持久的苦涩情愁。团支书九姑娘得到颜少春的赏识培养,她却在关键时候迷失方向,受人支使密告颜少春。

  进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葫芦坝面貌焕然一新,商品大潮的冲击使农民逐渐脱离土地走向城市。九姑娘试图为家乡寻找新的出路,她利用刑满释放的郑百如,兴办起造纸厂。郑百如的造纸厂对葫芦坝造成了越来越严重的水土污染,葫芦坝变成了“毒坝子”,许茂挺身而出,状告造纸厂和不作为的县政府。受到处分的九姑娘回到葫芦坝担任工作组长,在她提议下,吴昌全兼任造纸厂厂长,两人重新开始携手并肩,为创造家乡和谐更富裕的明天而奋战。在许茂八十岁寿庆之际,老共产党人颜少春走完了她为老百姓操劳的一生。临终之际,九姑娘向她忏悔,道出三十年前告密的隐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