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风行--《再过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20:05  新浪娱乐
东方风行--《再过把瘾》

《再过把瘾》

  节目类型 电视剧 节目题材 都市情感题材

  集 数 30集

  编 剧 霍昕 导 演 叶京 主要演员 秦海璐、黄勐

  节目简介

  十五年前,八集电视连续剧《过把瘾》讲述了一个激烈、纯粹、淋漓尽致的爱情故事。十五年后的2008年根据王朔原著三部中篇小说《过把瘾就死》、《永失我爱》、《无人喝彩》影视改编再度翻拍的《再过把瘾》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该剧由擅长都市情感题材的“都市情感剧美女编剧”霍昕担任编剧。

  《再过把瘾》之于《过把瘾》不是简单的旧瓶装新酒,而是无与伦比的“全面超越”。《再过把瘾》故事背景将设定在2008年当下,在奥运会举办前夕的北京,反映大时代下的小爱情,极具写实意义。主要人物不仅穿着最时髦的时尚服装,还使用着最新潮的手机、汽车、笔记本计算机;股市、期货、楼盘已经是寻常百姓热议的话题。故事的格局是方言与杜梅由一场误会相识、相爱。男主角方言的性格仍然是潇洒不羁,而女主角杜梅面对情感的心态,真实地反映出当代都市女性缺乏安全感等一系列心理问题。两人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绝世生死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