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分集(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00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梗概

  云朵在母亲的逼迫下去参加一个商界party。正好遇上了专程来见自己的叶烁。叶烁带着云朵逃离乏味的社交,去公园玩旋转木马。正当两人兴高采烈之时,一直在旁边冷眼旁观的林晓黎出现。林晓黎认为云朵已经有了新欢,动手打了叶烁,而后气鼓鼓的离开。

  不久,大家都应邀去参加于馨的生日宴会。宴会上,出于偶然,云海和雨荨接吻了。雨荨又羞又怒,被云海气得跳海。不会游泳的云海为了救她跟着跳了下去。结果反倒是雨荨把溺水的云海拖上岸。雨荨回到宴会上,于馨此刻宣布了她要离开去欧洲的决定。雨荨冲到于馨的房间以端木为理由劝她不要离开。这时端木进来,赶走了雨荨。于馨走后,雨荨撒了一个美丽的谎言,告诉端木说于馨一直就希望他追随而去。端木恍然大悟,决定去欧洲找于馨。

  第十二集梗概

  云海和雨荨去小岛上找小女孩,看望托给她收养的小猫。因为云海拖拖拉拉两人错过了离开的最后一班轮渡。正巧两人都没有通讯设备,只能在小岛的海边过夜。雨荨和云海怄气,不小心摔断了腿。云海背着雨荨满岛找医院未果,雨荨突然觉得被云海背着特别温暖。两人在海边露宿,云海因为劳累发了高烧,一下子倒在了雨荨怀里,并且还吻了雨荨。但雨荨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推开他。

  第二天雨荨回到学校,听到了同学们难听的流言蜚语。她回到家中向母亲说了实话,被母亲一阵一阵言辞的教育,雨荨答应母亲以后要听话,做个本份的好孩子。她把云海在小岛上借给自己穿的马夹洗干净了还给云海。收到衣服的云海乐得手舞足蹈,无比幸福。

  第十三集梗概

  端木从英国回来,整个人完全地变了,变得轻抚而玩世不恭。他对雨荨隐瞒了真实的原因。实际上端木和于馨在英国的生活根本就无法继续,正像雨荨说得,他离开了家的庇护,什么都不是,什么也做不成。

  在雨荨的提议下,众人一起去高尔夫球场散心。端木为了排解空虚和赵美然卿卿我我,被雨荨看见后一顿斥责。雨荨为了安慰空虚无助的端木将他搂在怀里。正巧这一幕被云海撞见,云海不由分说上来就将端木一阵暴打。端木当着朋友们的面宣布自己现在正和雨荨交往。

  和端木约会,雨荨发现自己和他完全没有交集。只有当端木带着她来到儿时旧地,两个人才有回忆可以分享。端木告诉雨荨,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上官和叶烁为了排除兄弟间的矛盾找到雨荨,劝她推出这场是非,雨荨强硬地拒绝了他们。

  第十四集

  云海为了争夺雨荨,提出要和端木比赛,输得离开艾利斯顿。端木主动选择了自己最不擅长的项目攀岩。他如愿以偿的因为恐高而输掉了比赛。原来端木磊也想离开这个充满了伤心回忆的地方。

  端木要退学的消息不胫而走。由于云朵的力主,云海同意再进行一场三对三的篮球斗牛。

  云海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去找雨荨,希望雨荨回心转意,而听到的确是雨荨坚定的回绝。云海伤心地转身跑开。忍着难过拒绝了云海的雨荨在和雨荨的谈话中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混乱,云朵安慰她,支持她随着心中的感觉去努力。

  第十五集

  面对这场必胜的比赛,云海却主动放弃了。他明白了姐姐的话,决定要做一个有自尊的人。雨荨虽然幸运的没有被开除,但她却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和端木之间隔着遥远的距离,无法真正接近。

  由于雪村舅舅炒股赔了本,雨荨只好再多打一份工给家里维持生计。雨荨出色地通过了一家餐馆的招聘面试,而这家餐馆的老板正是离开了云氏集团,自己开始创业的林晓黎。林晓黎一次偶然去给云氏集团送外卖,遇到了云朵。不肯承认失败的他,对云朵大吼大叫,再次伤透了云朵的心。

  而放弃了和端木竞争的云海则准备回到澳洲去开始自己新的生活。雨荨辗转反侧回忆着和云海的点滴,依然不能决定是否要去机场送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