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人物--文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2:02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再见艳阳天》人物--文凤


  文凤—刘思彤

  文凤自幼在福利院长大,养成独立自主的个性。没人保护她,她不能不保护自己;没人帮她争取,她不能不为自己争取;没人关心她照顾她,更使她养成愤世嫉俗的偏执个性。因此,文凤的思想行为,乍看可能会让人觉得她有些自私、霸道、任性,但这种性格是源于她痛苦的童年经历。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她更执着于拥有,绝不能妥协或是谦让;俗话说“一条道儿走到黑”正是文凤的写照,无论别人怎幺看她、怎幺说她,只要是下定决心的事,她就会坚持到底,不计后果。

  文凤不愿委屈自己的个性在一次工作上得罪了商会会长,正在危急关头,幸得贺生之助而逃脱。然而,贺生因文凤貌似他在大学时的初恋情人,故而渐渐对文凤产生情愫。文凤更是敢爱敢恨的脾气,在爱上贺生之前不免犹豫,可是一旦决定跟他,就会不顾一切跟到底。文凤当然无法接受贺生离开她的身边,即使贺生是为了崇高的理想也不行。她与贺生之间的隔阂,也因价值观的迥异,扩大成了裂痕。

  如果说秀巧像一朵温柔的百合,文凤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虽然文凤不如秀巧那幺好相处,但她同样有颗赤诚的心,她最终也找到了真正属于她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