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宋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15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我们的梦工厂》人物--宋扬


  宋扬 田重饰  

  人物背景:东店人。历任东店影视服务中心副总、剧组协调。宋斯雨和胡原的侄子。朱金凤的前未婚夫。

  性格特征:诚实热心,工作勤奋。脸红心热,不善于回绝别人的请求,只要对方一使出苦肉计便束手无策,所以经常是自己疲于奔命,手忙脚乱,但同时也赢得了各剧组的满意。平日里口才很好,跟谁都嘻嘻哈哈,再加上热心,所以人缘很好,谁都能给他三分面子。唯独一遇到了朱金凤就总是被噎得还不上嘴来。好说话,偶尔也会因为爱开玩笑而得罪人。胆子小,从来不做危险的事情。

  爱好习惯:看别人下棋,给别人支招,自己从不上阵。

  语言特点:

  繁忙的工作中也不忘开玩笑——“哎哟,忙死我了!我比文盲还忙哪!”热心助人——“行,没事儿,我帮你再跟他们组商量商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