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2009年香港小姐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8月22日晚,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主持多年选美大赛的曾志伟、陈百祥和崔建邦担任司仪。以下为实录:

  曾志伟:由1973年开始,香港小姐竞选已经成为本城的焦点。

  陈百祥:30年来,30位冠军在香港观众的关注下诞生。

  曾志伟:香港小姐是一个永恒,也为各位佳丽带来人生宝贵的一课。

  陈百祥:2009年,10位佳丽做出了改变自己一生的决定。

  曾志伟:佳丽会完成自己的理想。

  陈百祥:《Britain’s Got Talent》(全英一叮)亚军Connie Talbot会用自己的歌声带10位佳丽进场。

  曾志伟:各位观众,“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正式开始。

  崔建邦:10位佳丽用自己的智慧和美貌来争取后冠,但后冠只有一个,究竟哪一位佳丽可以成为今年的香港小姐?

  (Connie Talbot演唱)

  (十位佳丽上台)

  曾曦宁:我是1号曾曦宁,我心目中的女王目前是梅艳芳,在舞台上发光发亮,她不但是舞台上的传奇,更是我心目中的女王,谢谢。

  林洁瑜:我是2号林洁瑜,我心目中的女王是伊丽莎白女王,她对我的影响是很大的。

  郑宝源:我是3号郑宝源,维多利亚女王充满智慧,在我心目中是出色的女王,她对香港也有很深远的影响。

  刘倩婷:我是4号刘倩婷,英国女王很有智慧,也很有敬业、傲业的精神,我会学习她来走完我将来的日子。

  马泳恩:我是5号马泳恩,日本一位女天王喜欢接受挑战,是我欣赏的女性,她的态度也值得我的欣赏,谢谢。

  黄嘉丽:我是6号黄嘉丽,英国的戴安娜王妃是我心目中成功女性的代表,我希望可以跟她一样对世界做出贡献,谢谢。

  钟溥敏:我是7号钟溥敏,我心目中的女王就是铁娘子英国撒切尔夫人,我会全力以赴,以香港小姐为荣。

  熊颖诗:我是8号熊颖诗,我希望跟伊丽莎白二世一样,以健康来过生活,多谢。

  袁嘉敏:我是9号袁嘉敏,我的女王是被慈善杂志评为二十一世纪的成功女性之一,多谢。

  李姿敏:我是10号李姿敏,我的女王带给我的印象是要以香港小姐的影响力带给其他人,多谢。

  崔建邦:感谢各位收看“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今晚我们这个决赛除了香港可以收看,也会直播到澳洲、纽西兰、新加坡等等。

  陈百祥:所有都是心目中的女性的典范,接下来重要的是五位评判心目中的佳丽。

  崔建邦:为大家介绍大会的五位评判,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任达华先生,大美人李嘉欣小姐,立法会委员林健锋太平绅士,奥运金牌得主刘璇小姐,还有林天福太平绅士。

  陈百祥:除了五位大会评判,还有“最上镜小姐”的评判。

  崔建邦:古巨基先生、廖碧儿小姐、著名模特儿Amanda S、Mr Rick Chin先生。

  曾志伟:还有美丽新力量。

  崔建邦:今晚还有新的环节,佳丽可以自选泳装。

  曾志伟:怎么自选?能不能选择穿或是不穿。

  陈百祥:不行,但能选择看还是不看。

  崔建邦:请留意待会回来的“2009香港小姐竞选决赛”。

  (广告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