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珠卓玛不在状态惊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5:44  新浪娱乐
金珠卓玛不在状态惊险晋级

金珠卓玛

  新浪娱乐讯 清澈的双眸、纯真的微笑、灵动的舞姿、天籁般的歌声,是金珠卓玛的留给观众的印象。这位来自云南香格里拉的藏族女孩,擅长民族舞,会唱藏语山歌。她曾表示,自己要像雪山顶上的雪莲花,不怕艰难困苦、坚韧不拔的盛开,让大家看到一个藏族女孩对梦想执着、努力的追求。

  “10强”赛,金珠卓玛与贺一纯因为都发高烧,为不影响别人,就自动组合,被称之为“病号组合”。她们一出场的的校园短片,留下的青春记忆也是彼此生病互相照顾的情景,可谓“同病相怜”,令人怜悯。

  她俩演唱的《放心去飞》,情感真切,配合默契。但遗憾的是,金珠卓玛明显地遗忘了一段歌词,不过这并不影响评委对她的厚爱,还是顺利地在这一轮胜出。然而,评委孟广美并没有因此放过金珠卓玛的错误,以“爆料”的形式指出了金珠卓玛的忘词,对她提出了批评。不在状态的金珠卓玛,令喜欢的观众十分担忧。

  进入“车轮战”,金珠卓玛的校友和老师给她送来了祝福,她的家人得知她生病,给她带来了神秘礼物,并鼓励她要努力,要加油。拉票时,金珠卓玛对上海表示了她的感谢,因为她没有感觉到传说中“排外”的上海人,而是帮助她的热情、友谊和真诚的上海人。

  随之,金珠卓玛跳起了傣族舞《孔雀舞者》,尽管她生病,状态不好,但她的舞姿仍然优美动人,轻盈飘逸,具有浓浓的异域风情。给人一种“一个小女孩在节日里欢歌载舞,不像在进行比赛”的感觉。这段舞折服了三位专家评委,把票一致投给了她。最终,金珠卓玛与对手各自获得了7票,但因为专家评委的票是一致投给了金珠卓玛,她最终胜出,惊险地晋级全国“10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