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燕妮任月丽组完美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5:45  新浪娱乐
张燕妮任月丽组完美组合

“张任组合”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12进10的比赛,首次采取选手两两组合的形式,进行车轮大战。

  12位选手共同生活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在朝夕相处之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对彼此的性格、爱好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这也为她们自由合理的选择拍档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终于洋与戴燕妮,金珠卓玛与贺一纯,巴哈古丽与曲尼次仁,李佳妮与张晗,姚琳与求斯,张燕妮与任月丽形成了6组搭档,她们通力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在这6组选手之中,张燕妮与任月丽的组合显得尤为引人注目。这两个来自不同赛区,看似毫无关系的俩人为何会走在一起,使人费解,更有人提出“张燕妮想借着任月丽这棵大树顺利晋级”。在随后的比赛中,张燕妮以她们声音拥有很好的契合度回应了大家的疑问。不管两人为何会走到一起,但是她们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征服了所有人,一首温暖动人的《橄榄树》唱动了所有人的心弦,使在场观众感动不已。她们也以不可辩驳的实力,顺利进入安全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