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故事大赛作品--《口红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9:59  新浪娱乐

  于振明/文

  他一直憧憬着自己能够有一份浪漫的爱情,常幻想着自己会遇到一个如水一样纯洁的女孩。

  她靠卖淫为生,外表清纯可人。她的脸上已经许久没有了笑容。在她眼里,一切都是灰暗的,自从走上这条路,她再也没有想过爱情这两个字。

  他遇到了她。

  在看到她的第一眼,他热血沸腾:这正是我想象了多年的梦中情人!

  从他的眼神里,她看到了以前从未看到的东西,她的心里破天荒地有了波澜。

  在她的若即若离中,他们开始了交往。

  他希望她可以嫁给他。她思忖良久,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了他。

  他犹如五雷轰顶,顷刻间所有美好的憧憬和幻想被击得粉碎。

  他痛苦、矛盾、挣扎。

  最终,他对自己说:爱她,就应该接纳她的一切。

  他们终于走在了一起。

  她对自己发誓:从此努力做一个好女人!

  他们热情似火、如胶似漆。但在他心里,仍然有一个阴影挥之不去。

  她最要好的一个“姐妹”告诉他男友只知道吃白食,要分手,男友索要5万的分手费,但自己的钱全被男友用光了。为了姐妹,她决定找一个客人借钱。

  见面时,客人在她的饮料中下了药,他们一起去了宾馆。

  她外出时的神情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跟踪了她。当他看到她跟男人进了宾馆,他再一次陷入痛苦之中。

  事后,她也很痛苦,但为了维持自己来之不易的爱情,她决定隐瞒这次遭遇。

  晚饭,他若无其事地问她去了哪儿,她说去见了自己的一个同学。

  他绝望了。原以为爱情能改变一个人,但现在他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经过一番痛苦地挣扎,为了不让她继续玷污那纯洁的外表,他决定结束她的生命。

  他安排了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

  意外的惊喜,让她泪流满面。

  他拿出两杯红酒,微笑着,流着泪,把已经投了剧毒的那杯推到她的面前。

  她给了他一个吻,拿起酒杯。

  他泪如雨下,但嘴角还是挂着微笑。

  当酒杯到她嘴边的时候,他突然说:亲爱的,我想喝你那杯!

  他们交换了杯子。他举着杯,还了她一个深情的吻,缓缓喝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