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故事大赛作品--《梦之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20:02  新浪娱乐

  zero/文

  罗杰是毕业工作三年的单身穷困青年,他梦想成为一家企业的CEO,一天他遇到一家以扶持千万富翁出名的“百分之百俱乐部”,于是他开始了神奇的人生。

  罗杰达到了目标,成功经营一家建筑公司,并有了妻子和家庭,在爱情与事业光芒四照的时候,罗杰突然看到自己的妻子刘意与助理德西有着暧昧的关系。《时代周刊》的记者报道出公司产品上的缺陷,将面临吊销营业执照。

  罗杰又找到俱乐部,要夺回自己的爱情与金钱。在纸醉金迷的生活中,他认识了俱乐部老板的女儿余虹,于是开始了浮华的生活,在他不断享受刺激和权利的时候,一个个陷阱像他袭来,他的妻子失踪了……  

  他能找到妻子吗,他能把陷入危机的公司救回来吗?

  当他以为把妻子当敌人杀害时,他绝望地将走向自杀。

  然而这都是俱乐部老板设计的赌局。

  在万分惊慌中他醒了。

  这只是他睡之前和女朋友玩过的一个电脑游戏。

  罗杰庆幸他还有好兄弟、女朋友,生活很美好,开始勤奋地工作。不再崇拜金钱,迷恋美色。

  元素:亲情,爱情,悬疑,黑色幽默,金钱,性,荒诞。

  线索:

  1、刚毕业的大学生,梦想成为CEO,有一天突然都实现了。

  2、拥有了金钱与爱情之后,发现助理与妻子关系暧昧,记者报道出公司产品的缺陷,企业将倒闭。

  3、罗杰开始沉迷于酒色与金钱权利游戏之中,并有了情人。一个个危险向他靠近。

  4、罗杰周旋在两个家庭之中,罗杰刚刚怀孕的妻子被人绑架。收到匿名信,让他在两个女人之间选择一个。(一个是亲情和道德,一个是爱情和权利。

  5、罗杰开始调查助理和记者,他把一切都告诉了情人,并让情人帮助他对付助理和记者。八个月后,他收到了妻子的信和出生儿子的照片。

  6、情人告诉他,是助手串通记者带走了妻儿,于是进行了一场残酷的生死PK。他却没有再次赢,而情人也不见了。

  7、他以为错杀了自己的妻子,于是选择了自杀……他紧张的汗如雨下……

  8、“百分百俱乐部”的老板露面了,原来是老板与赌客将他设置成一个筹码进行交易。当他在资产达到千万之后,老板要抽回投资。情人是老板的女儿。

  9、他回想着从一个穷小子到一个中产阶级,浮华,醉生梦死,沉迷金钱与美色,有了家庭并不关心。助理是他最好的朋友却不见了,妻子儿子也不见了,情人和资产也都不见了。他要么面对警察,要么面对忏悔……

  10、惊惶之中,一阵手机铃声响起。罗杰醒了,原来这是他睡觉之前完过的一场游戏,他依然是个八点必须到公司工作的小白领。

  11、在OFFICE他见到了德西帮他整理好的文件,手机收到女朋友刘意的短信,他把桌面上的美女图片换成了与女朋友旅游的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