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版”30集电视剧《那个年代》隆重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新广东网8月5日电 (承孟华) 8月4日下午,被誉为“深圳版”的三十集电视剧《那个年代》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东方银座酒店隆重举行。

  曾多次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和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等多项大奖的著名导演杜云萍担任该剧导演,广东省作协会员张宏志担任编剧,曾主演过《可可西里》的著名演员奇道以及曾在田壮壮的《小城之春》中有出色演技的女演员卢思思分别担任该剧男女一号。金巧巧、何赛飞、廖京生、普超英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强力加盟此剧,客串重要角色。

  据悉,该剧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深圳市鹏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开机后将主要在深圳取景拍摄,有望于今年11月杀青,并将于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播出。

  《那个年代》是以上世纪80年代末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沿海城市的变化为大背景的都市情感剧,讲述了主人公罗震中、雷雪冰与股票有关的大起大落的人生故事。该剧以“大时代小人物”的白描手法着力勾画深圳股票诞生的曲折历程,将这一时代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和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贯穿始终,以虚实相间的手法,再现掩埋在岁月中不该被淡忘的记忆,复制股票诞生源头的珍贵影像,为股市的健康发展立此存照。

  该剧总制片人郑宜勋先生指出,此剧以深圳的改革开放为背景,剧情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为人民、为时代而播的这部反映深圳现代都市生活的影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精彩影片。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选取了深圳证券市场发展鲜为人知的一段故事作为切入点,从而唤起观众对那段历史的回忆。它再现了那个年代波澜壮阔的场景以及五光十色的迷乱诱惑,让各色人、各种欲望粉墨登场,让人性在股市这个大舞台上展开短兵相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