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个年代》再现20年股海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又一部“深圳制造”把目光投向本土风云巨变。昨日,30集大型都市情感剧《那个年代》在深圳开机。该剧以中国股票诞生史为历史背景,是一部以文学元素介入股市的电视剧。

  《那个年代》是一部原汁原味的“深圳制造”。该剧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深圳市鹏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编剧为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张宏志,系本土原创影视作品。导演则是曾执导电影《荔枝红了》、《生死界线》的杜云萍,演员阵容包括何赛飞、廖京生、金巧巧、李心敏等,女一号为电视剧《穷妈妈富妈妈》中汪琦的扮演者卢思思。

  在开机仪式上张宏志透露,本剧最大的卖点是选取了证券市场发展鲜为人知的一段故事作为切入点。该剧以深圳市委市政府大胆尝试股份制改造这一历史为背景,以“大时代小人物”的白描手法,着力勾画出深圳股票诞生的曲折历程,通过股市这一大舞台展示出不同社会层面各色人等的灵魂世界。

  据悉,该剧将全程在深圳拍摄,11月底杀青,力争春节后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