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参加国际影视节目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25  新浪娱乐
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参加国际影视节目展

第七届中国国际电视节目展开幕

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参加国际影视节目展

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展位

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参加国际影视节目展

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咨询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2009年8月26日-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国内电视剧和电视栏目最大、最活跃的交易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及播出机构的参与。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此外,主办方还在北展报告厅举行了以“中国影视节目在海外影响力”为主题的论坛。

  作为参展机构 ,我公司在此次展会中收获良多。32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李大钊》与大型人物系列专题片《艺坛大家》首次在市场上全面推出,得到了同行业人士的认可与好评。另外,公司即将开拍的电视剧《陕北汉子》在展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前来索取《陕北汉子》宣传页的人最多,不少影视公司和电视台对这部片子都比较感兴趣。

  纵观本次展会,参展的影视作品多是青春偶像题材、战争题材、爱情题材的剧目。然而在庆祝建国60周年这一特殊大背景下,整个展会上推出的弘扬主流文化,具有高品质文化内涵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这使得智慧时代国际传媒公司在整个展会上独树一帜,受到众多行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关注。成为“文化的倡导者” 是综合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公司展位的布置也极具文化感,为公司的形象宣传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