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4:09  新浪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9位美丽天使亮相 巴哈古丽 戴燕妮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贺一纯 金珠卓玛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曲尼次仁 任月丽 于洋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拉票会九大怪(组图)
张燕妮 拥有爸爸级的粉丝 李佳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9强”来到CHANNEL1为自己的“9进8”全国决赛拉票。来自浙江杭州、江西上饶和上海等地全国上百位粉丝赶到现场,为自己钟爱的天使助威加油。

  天使全国“9强”使出浑身功夫,自己的粉丝互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火爆,场面温馨感人,又妙趣横生,令人称奇的“9大怪”让人难以忘怀。

  一大怪,金珠卓玛:粉丝冒出来

  拉票会首先从金珠卓玛开始,现场似乎看不到她的一个粉丝,因为其她天使的粉丝显然是有备而来,鲜花、牌子一样不缺。当前晋级趋势不明朗的她,让人为之捏了一把汗。随着她表演完毕,主持人宣布她的粉丝回答问题和提问,不想一个台下的观众张口就来,对答如流。主持人宣布她上台和金珠卓玛合影。突然冒出来的粉丝,让金珠卓玛惊喜不已。这个粉丝说她是在电视上看到了金珠卓玛的,当时一看到金珠卓玛就被她的单纯所感染,所以今天特地赶到现场为她鼓劲。

  二大怪,张燕妮:女粉丝送“蓝色妖姬”

  张燕妮是个颇有争议的选手,“天使版李宇春”、“天使小子”和“天使中性女”都直指她有男性化的性格倾向。令人惊奇的就是,现场的粉丝是一溜的女孩子,如狼似虎一般地等待她出现。张燕妮的表演一完毕,一个女粉丝就迫不及待地捧着一大束“蓝色妖姬”上台,送给了她。这个不着调的送花者,到底是自己送给她的还是替自家的哥哥送的呢?

  三大怪,巴哈古丽:超级粉丝外地来

  巴哈古丽的粉丝在现场很是扎眼,现场一地方密密麻麻举满了她的牌子,还有玫瑰花。不久,一个杭州来的粉丝在主持人的安排下走上台和她合影,并送礼物和鲜花。但是,台下一中年男几次要突破警戒线上台,令保安大为紧张,警告他多次。最后他的诚心可能感染了主持人,破例给巴哈古丽两次和粉丝互动的机会,就让中年男上台和她互动。这位粉丝表示,他昨晚就从江西上饶赶来,为的就是见上巴哈古丽一面,让人为之动容。

  四大怪,戴燕妮:上海小孩很怜她

  戴燕妮平常是个精灵古怪的小可爱,聪明活泼没心计,总是一副天真妩媚的无邪摸样。果不其然,她的粉丝代表就是一个穿黑色小马甲的小男孩,羞涩地说自己是上海的粉丝,他很喜欢戴燕妮。怪不得戴燕妮曾说,她老爸想让她去韩国发展,后来参加东方天使,她在上海拥有了不少粉丝,于是她老爸就临时改变计划,决定让她在上海发展了。看上去,未来一群上海男人就要为戴燕妮发狂了。

  五大怪,任月丽:粉头鞍前马后无怨无悔

  任月丽的粉丝以白领为主,这个群体称之为中产阶级。他们具有审慎的智慧,一旦喜欢上了某种人,就会忠诚地呵护于她。任月丽的身上寄托着这个阶层的小梦想,让这个群体看到了他们过去奋斗的痕迹。任月丽的粉丝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但她的两个粉头鞍前马后地为她拍照,送花,整个一个护花使者,无怨无悔。不知接受了他们献花的任月丽,日后如何“回报”他们。尽管这群人呵护任月丽是无怨无悔不计回报的,他们这样做是呵护自己曾经的梦想,但无疑他们的呵护已经包围了任月丽,让任月丽幸福不已,不过总有梦醒来的那一天,一切还会天长地久吗?

  六大怪,于洋:超级粉丝怕喜欢她

  现场有一个沉稳的小男孩,是个大学生。他跟记者聊天说,她喜欢天使中的两个人,一人是张晗,另一个是于洋。但他现在将这种喜欢埋在心底,说自己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就会离开,张晗就这样离开了,令他伤心不已。为了让于洋更持久地留在天使舞台上,甚至冲击天使总冠军,他决定暂时不喜欢她了。等到她取得了好成绩,再来给她送花,今天就是来默默地看看她。

  七大怪,贺一纯:路人偶遇就喜欢她

  贺一纯,因为太过于追求完美,显得有点做作或者虚假,充满了争议。她的粉丝在现场,和金珠卓玛一样,没举牌,分辨不出来。可是,待到她的粉丝上台互动时,那人说自己今天是来购物的,根本不知道天使的拉票会。但他一看到天使,就被贺一纯吸引住了,因此留下来为她鼓劲。好悬,贺一纯似乎一个粉丝都没来,不过好在她的睡美人般的美丽,总会让人追逐的。

  八大怪,曲尼次仁:父亲儿子齐追她

  曲尼次仁的粉丝令人称奇,都是一些灰头灰脸的小男生,气势上他们没有巴哈古丽的那么嚣张,但他们似乎都是有备而来。接受记者采访,也说就是喜欢她,所以就来了,再加上时间紧迫,不然可以来几百人。一切按部就班,粉丝们送给曲尼次仁很多礼物,曲奇饼干,布娃娃还有鲜花。但这时候,一个中年男抱着自己的儿子上台,说自己和孩子都很喜欢她,并和她合影。这个场景令现场一片哗然,莫非此男已经离婚,打算找一个……不敢想了。

  九大怪,李佳妮:胖小哥自称是“迷你”

  李佳妮颇具“民歌天后”的范儿,也有大姐大的风范,一切都令人期待。现场她一首《牧羊曲》让所有的粉丝抛弃门派之见,给予她热烈的掌声。一个足有两个李佳妮重的“大块头”走上台和她互动,说自己是“迷你”,带来一阵善意的笑声,原来李佳妮的粉丝自称是“迷你”。不过什么“迷你轿车”,“迷你短裙”,都是小的意思。但这个大块头说自己是“迷你”,实乃让人为之一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