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家热议《解放》:编剧王朝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2:45  新浪娱乐
名家热议《解放》:编剧王朝柱
《解放》编剧王朝柱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解放》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举行,众多主创和各界人士参与研讨。以下为《解放》编剧王朝柱发言内容。

  《解放》是伟大的,也是艰难的。写《解放》没有那么伟大,但是确实是艰难的,盼《解放》,我可以这样说,我这个团队,作为艺术家来说他们是伟大的,我敢断言以后很难再有像他们这样到那么艰苦的地方,走那么多的地方去拍摄,的确体现了我们今天的艺术家们真正的良心。为此,我向我的创作团队恭恭敬敬的鞠一躬。

  这部戏确实很艰难。我很激动,感慨万千,我觉得我们党是有希望的,我们的人民是有希望的,如果没有党中央,没有中宣部的领导和支持,这部戏是很难拍成的。所以在这里我表一个态,就像中国革命那么难一样,再难,我也要为几代人用鲜血换来的新中国去讴歌,直到和这个时代说“拜拜”。尽管它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还很多,我希望在下一部戏当中予以克服,希望做得更好一点。

  这个戏投资这么大,我们能够建多少希望小学,如果人民不欢迎这样一部戏,王朝柱是最大的罪人。现在这个戏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到今天我觉得心里稍安。还有一个是老百姓,我真的希望老百姓喜欢这部戏,它是我们收视主要的群体,如果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是演员的责任,是我王朝柱的责任,我愿意做深刻检讨,而且在下一部戏当中尽量能够克服这方面的缺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