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艾美奖提名影星--克里斯蒂安-克莱门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3:04  新浪娱乐
资料:艾美奖提名影星--克里斯蒂安-克莱门松

克里斯蒂安-克莱门松

  克里斯蒂安-克莱门松(Christian Clemenson)

  剧集:《波士顿律法》(Boston Legal)

  出生日期:1958年3月17日

  出生地:美国爱荷华州亨波特

  获奖记录:

  2009年因《波士顿律法》获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7年因《波士顿律法》获得艾美奖最佳客串男演员提名

  2006年因《波士顿律法》赢得艾美奖最佳客串男演员

  克莱门松饰演的杰瑞-艾斯宾森(Jerry Espenson)是一名拥有交流障碍的律师,他太过拘谨以至于讲话时手紧贴裤衩,也为此被人戏称“怪手”艾斯宾森。与古怪的外表性格不同,他在法律知识上算的上是一名好手,而艾伦是他在事务所中唯一的一个朋友。(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