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8点举行的第6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让我们在大幕拉开前的一点时间里,回顾下往届艾美奖颁奖时上演的经典时刻,其中不乏令人捧腹和激动的瞬间。

  1.露西亚-贝尔的颁奖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
露西亚-贝尔(左)

  1975年的颁奖典礼上因为露西亚(Lucille Ball)的出现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的好戏,这位深受大家喜爱的64岁老牌影星正准备为最佳喜剧类剧集颁奖,可是当她走上颁奖台时才意识到自己忘了戴眼镜,面对一堆之前的颁奖嘉宾随手留在台子上的卡片,老奶奶尴尬不已,不停嚷嚷“我麻烦大了!”。这时另一位老牌谐星弥尔顿-伯雷(Milton Berle)不怀好意地冲上台递上一只高脚玻璃杯(眼镜和玻璃杯在英文中是同一个词),还说道:“用这个看!”不过最后这位大叔还是找来了真正的眼镜,化解了这场小危机。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老话,当晚露西亚宣布的获奖剧《玛丽-泰勒-摩尔秀》(Mary Tyler Moore Show)从那年第一次获奖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7年的播出时间里狂揽了29个艾美小金人,创造了艾美的一个纪录。

  2.《风流医生俏护士》的巨大成功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
阿兰-阿尔达

  阿兰-阿尔达(Alan Alda)在1979年因这部片子获得艾美奖后是如此兴奋,居然在现场的走廊上用侧翻上了领奖台,但其实这并不是他的第一次拿奖,在1974和1977年他分别以最佳喜剧男主演和最佳喜剧导演的身份获奖,1979年因编剧获奖后,他成为艾美历史上唯一一位实现编、导、演大满贯的艺人。

  3.“大”放厥词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
阿勒(右)和比她更口无遮拦的博尔特-雷诺德

  《欢呼》(Cheers)的主演柯斯蒂-阿勒(Kirstie Alley)在1991年颁奖礼上领她的最佳喜剧女演员时发表雷人讲话,她感谢了她的丈夫帕克-斯蒂文森(Parker Stevenson):“那个男人在过去8年里一直给予我硕大一只。”此番言论让见惯各种场面的主持人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都唏嘘不已:“硕大一只?到底是说的啥东西?”阿勒的这翻言语在当时迅速风靡,不久,博尔特-雷诺德(Burt Reynold)在上台领奖时添油加醋,感谢自己的妻子隆尼-安德森(Loni Anderson)一直给予他“硕大两只”。

  4.节目必须继续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
德杰尼勒斯的天鹅装

  在2001年因9/11事件而两度推迟艾美奖颁奖典礼后,名嘴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告诉在场观众:“重要的是我们今天还会来到这里。”为缓解笼罩在所有美国人心头的阴影,这位主持人开场就不停将一些轻松的段子来提神:“欢迎来到第53,54,55届艾美颁奖礼!”穿着一身古怪天鹅服的艾伦说道:“他们剥夺不了我们的创造力,剥夺不了我们争取上进和换了的决心,”她说,“只有电视台的领导可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