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0:59  新浪娱乐

  5.人人都真爱雷蒙德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2)
《雷蒙德》的剧组

  在经过9年的成功播出后,《人人都爱雷蒙德》(Everybody Loves Raymond)的全体剧组在2005年收获了最后一座小金人,为该剧画上完美句号。他们从该届颁奖典礼的开始到结束一直就是焦点,在收下最佳喜剧剧集的奖杯后,该剧创作者菲尔-罗森戴尔(Phil Rosenthal)宣布雷蒙德的离去不但标志着情景喜剧的没落,还标志着欢声笑语的结束。在这部剧如此受欢迎的现实面前,在那个时候你真的会觉得他不是在开玩笑。

  6-被密封的人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2)
柯南-奥布莱恩站在一脸苦相的纽哈特身前

  艾美的制片人想出了一个极具创意的方法来让获奖者压缩他们的获奖感言,2006年的颁奖礼上,他们把老牌喜剧巨星鲍勃-纽哈特(Bob Newhart)关在了一个密封的玻璃容器里,里面有整好够3个小时的氧气,因此只要这个节目一超时,这位备受爱戴的电视老宗师就要撒手人寰了。整场颁奖典礼的镜头都会不时落在纽哈特的脸上,这招显然凑效了--该届典礼居然比计划的早结束了3分钟。

  7.老友记》锻造出的美国甜心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2)
大家久违了的“瑞切尔”

  在我国备受欢迎的《老友记》(Friends)1994年开播以来在美国并不算格外出彩,和顶级的情景喜剧如《宋飞正传》,《人人都爱雷蒙德》以及《威尔和格雷斯》等都有较大差距,但进入新千年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开始因这部剧频交好运,每年均得到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随着“瑞切尔”的戏份加重,安妮斯顿终于在2002年修成正果,直接捧回了这座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

  8.三个好汉一台戏

组图:艾美颁奖典礼上的经典瞬间(2)
三个活宝演了一出好戏

  2007年的颁奖典礼上,里奇-加维斯(Ricky Gervais)未能出席领取属于他的最佳喜剧类男主角奖杯,不过观众不会失望,因为另外三位大牌谐星上台演了一出好戏,加维斯的好友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上台代替他领奖,和另外两位名嘴史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以及乔-斯图尔特(Jon Stewart)互相调侃一翻,最终三人紧紧抱在一起,来了个舞台历史上最热烈的三人熊抱。不过这个奖杯直到08年的颁奖典礼上才被加维斯拿了回去。(Lance/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