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成功: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1:11  新浪娱乐
毕成功: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切瑞-琼斯获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

  这个结果老实说比较出人意料,主要是《24小时》今年并不具备王相或者说拿奖的呼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吴珊卓和钱德拉-威尔逊的演技都属于“早晚该得”的水平,无奈《格蕾》越来越差,让两个人常常是在明明没什么戏的情况下,凭自身的积累和长期的印象分入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戴安-维斯特和霍普-戴维斯,前者拿过两次奥斯卡,后者则是多年劳苦功高的实力派,在实验色彩极重的心理治疗剧《扪心问诊》(In Treatment)均奉献了不俗的演技——维斯特是身为心理医生的男主角的导师,戴维斯则既是律师、又是患者。但第一,几乎没有“动作”的两个人的演技固然是教科书级,但这部翻拍自以色列的剧集未免也太过奇怪;第二,在AMC的《广告狂人》八成连庄的情况下,再把演技奖大方颁给HBO,日益崛起的有线台未免也“欺人太甚”。想必这也是评委们处于平衡的考虑——不过作为琼斯的粉丝,看到她老人家拿奖,仍不失为喜事一桩!可怜《以法之名》(Damages)里几乎占据主角戏份的罗斯-伯恩穿了那么美的一条金纱礼裙,却不能登台展示,算是最佳女配角奖唯一的遗憾。(毕成功/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