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 许少清辛晴追忆甜蜜过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许少清辛晴追忆甜蜜过往

《红色电波》剧照

《红色电波》今晚看点许少清辛晴追忆甜蜜过往

秦岚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由郭晓冬、秦岚、刘小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红色电波》今晚将播出第19、20集。新浪娱乐为您揭秘今晚看点:

  第19、20集看点:

  再回首:追看许少清与辛晴甜蜜的过往

  许少清与辛晴的感情一直没有向组织里正式汇报,然而,面对让许少清和章嘉雯恋爱甚至结婚这样棘手的任务,辛晴不得不向上级汇报了和许少清的关系。回忆过去,他们在革命斗争中结下的情谊,竟会是如此浪漫动人……

  螳螂捕蝉:“哈丝姬儿”唱片里的玄机

  章嘉雯向许少清索求一张哈丝姬儿的唱片作为生日礼物,让许少清以此来证明对自己的爱。许少清不敢怠慢。可让人棘手的是,这张唱片非常少见。时间急迫,为了配合许少清的顺利完成任务,将“爱情”进行到底,辛晴和六工委的人集体出动寻找哈丝姬儿唱片。终于,辛晴在一家犄角旮旯的小店里找到了价格不菲的它,可是老板娘阴阳怪气地不愿卖给她不说,辛晴和许少清的真实身份都差点因为这张唱片而彻底暴露!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是谁布下了这样机关重重的圈套?全集都笼罩在许少清和六工委的同志们身处危机提心吊胆的氛围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