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十大精美细节盘点 画面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37  新浪娱乐

  特别企划/新浪娱乐策划组 文/刘杨 天虹

《解放》十大精美细节盘点画面感十足
第六集

  第六集:南京的周恩来再次要求三人军调小组协商国共和谈问题,在这个时候,画面展现了一组鸟群飞翔的空镜头,颇有意境。

《解放》十大精美细节盘点画面感十足
第八集

  第八集:东北民主联军在补给上困难重重,但是没有退缩,画面用远景大广角展现出东北无垠雪景和马队,构图非常漂亮。

《解放》十大精美细节盘点画面感十足
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韩练成在危险中携夫人一起散步,把自己比喻成隐忍等待最后一击的蛇,这时画面给了他大特写,深邃目光富含深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