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乱世玉缘》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一到缅甸境内因为言语不同,文轩一时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这时遇到了好心的人,交谈中文轩认为是同乡,便答应了这个人的建议,先去做玉铺的小工,学学基本的语言,没想到这位同乡却把文轩卖到了玉石矿主手中。

  第十七集

  文轩虽然从小紧衣缩食,哪里受过这样的苦,他每日早不见太阳被逼下到300米深的矿井中,一直到深夜才能出来。这样的苦日子文轩咬牙坚持,伺机逃走。当然,这段痛苦的经历也成就了文轩堵石的火眼金睛。

  第十八集

  矿洞塌方,把文轩和矿工兄弟深埋洞中,为了救工友兄弟,夏文轩坚持自救所有的窑工开始抗议,文轩趁乱跑了出来。因为长时间的积劳成疾,文轩体力不支,昏倒在路旁,这时一辆马车停住,文轩被救上马车。

  文轩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大户人家之中,原来这是缅甸地区有名的赌石王的宅院,只是他已经去世,留下一个女儿,名叫素洛依。这位翩翩少年就是男扮女装的素洛依。那日文轩昏倒路边,素洛依的马车正好经过,她并未想救,可马车走过,素洛依又让马车停下,救了躺在荒野中的汉子。

  第十九集

  文轩一面安慰素洛依,一面和素洛依讲述了自己的身世。二个可怜人互相怜惜。素洛依安排文轩住下来,一面帮助文轩想办法如何接近金正南调查当年的真相。

  素洛依让文轩打理自己家的玉铺,生意日渐红火,远近闻名。文轩雕玉、断石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不久,文轩的玉铺便成为了云南、缅甸两地客商往来的必经之地。而所有的赌石之人也总要讨得夏老板的指点才敢断玉。这使得金正南颇为恼火,因为他几次的骗局都被文轩戳穿。

  第二十集

  金正南设下堵石擂台,赌金就是自己玉矿的镇矿之宝和素洛依家的镇家之宝。素洛依鼓励文轩迎战,文轩也觉得只有把金正南逼上绝路,才能问明当年的真相。

  前往广东的家院来报,揭阳都说早年前德宁就已经跳河自尽,文轩失声痛哭,指问天“我夏文轩怎么会是这样的苦命!”。

  在素洛依的帮助下,文轩慢慢从德宁死的阴影中走出来,生意越做越红火,与素洛依的感情也是日渐浓厚,只是家族的谜案让他一直耿耿于怀。

  此时的德宁,被逼进妓院,妓院里面的老鸨百般刁难德宁,逼迫德宁接客,无奈下,德宁装疯,逃了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