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乱世玉缘》分集介绍(26-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6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文轩在俩个女人之间痛苦万分,两难取舍,道出了可歌可泣的爱情。

  抗日战争爆发,日军为对中国形成南北夹击之势,进军缅甸,很快进入佤城。

  酷爱收藏玉器的日本人山田慕名而来,前往夏家登门拜访,文轩便将当年在山匪手中高价购回的一块废石说得天花乱坠,称其为罕见的“血脐”,高价卖给了山田。山田带回家中仔细观察觉得不妥,归还石头,让夏文轩三天之内交出真正的“血脐”。文轩情知闯祸,带着德宁日夜逃走。

  第二十七集

  素依洛带着失去文轩的痛,依然帮助文轩德宁在日本人面前周旋,和阿森一起协助文轩和德宁出逃。

  而此时,得知文轩在缅甸的梁中已从揭阳感到缅甸。他找到夏宅之时,夏文轩早已离去。

  文轩走后,阿森准备收拾行李躲避离开夏家,无意中将那两块废石碰翻,露出小块翠绿。阿森惊讶无比,当即解开石头,露出一块淡红的疤痕。原来这块废石就是“血脐”,当即带着石头追赶文轩而去。未避免日本人盘查,他不得不铤而走险,带着石头进入野象谷。

  第二十八集

  山田派出大批人马拦截追杀夏文轩等人,阿森带着“血脐”逃走的消息传入山匪耳中,山匪立即派出人马加入抢夺队伍。

  山匪在森林里将阿森拦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日本人宇多宫随后赶来,将山匪击毙,谎称自己是路人,欲利用阿森将玉石运出森林。正当宇多宫欲暗杀阿森之时,梁中及时赶到,将宇多宫打晕在地。阿森和梁中带着石头走出了野象谷,阿森将石头托付给梁中,委托他将石头带回揭阳交给文轩。

  第二十九集

  文轩带着德宁为躲避山田,前往雅闲居躲避,李老板一家因此遭来杀身之祸,山田血洗了李家。李老板、李夫人、如花和雅闲居上下通通未能逃过这场劫难,惨死在日本人的屠刀下。

  夏文轩带着德宁,梁中带着石头一前一后逃出云南,进入广西,途径柳州,一路躲过重重关卡,回到揭阳。山田和宇多宫并没放弃,一路闻着气味紧随其后。

  第三十集

  途中,静悟法师讲述了三十年前的故事……

  谜底终于揭开,原来石家才是罪魁祸首,文轩终于明白了石东远为何要千方百计追杀自己,有其父必有其子。文轩悲愤交加,巴不得立即将石东远碎撕万段。在德宁和法师的耐心劝慰下,国难当头,文轩暂时将怒火压在心中。但文轩却担心石东远不放过自己,于是决定独自潜回揭阳老家打探虚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