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台湾甜蜜关机 幕后花絮多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2:02  新浪娱乐

  经过数月的紧张拍摄,由金溪影视、安徽卫视和台湾八大电视台合拍的超级偶像剧《就想爱着你》于本月初在台湾关机。杀青酒宴上,身着黑色小洋装的Ella一改戏中灰姑娘的“朴素”,化身“性感女神”,让剧中小演员“小小彬”主动遮住双眼,直呼“Ella姐姐太漂亮,所以不敢看。”

  作为两岸合作推出的强档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不但邀请到亚洲超级偶像言承旭和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中的Ella担纲出演,还网罗了陈紫函、袁文康、刘力扬、张勋杰等极具人气魅力和话题效应的偶像明星,堪称史上最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偶像剧。

  首次合作,ELLA、言承旭默契十足

  性格爽朗的Ella此番挑战“落难千金”,为了替父还债而被迫到处打工,却也因此与雇主言承旭发展出一段甜蜜恋情。如此“灰姑娘”的剧情,不但让Ella兴奋不已,连言承旭都十分配合地一改以往“脾气臭、难合作”的性格,大秀温柔,甚至一再表示“Ella是改变我最大的女人之一。现在我懂得关心别人,把腰弯得更低”。

  两人不但在戏里默契十足,说起拍摄中最难忘的事,也和彼此有关。“像是去杭州,天气爆热,却和剧组一起看了日全蚀。他(言承旭)还一直在边上喊‘好奇妙,像世界末日一样’。还有拍杀青戏那天,在阳明山意外地看到听奥闭幕的烟火,都是很特别的经验。”言承旭也表示,Ella是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中第一个会想到为她庆祝生日的人,“我一直都在计划怎样给她一个惊喜”,最后却因为没有事先跟剧组沟通而作罢。为此,言承旭显得异常惋惜。

  挑战多造型,ELLA大过戏瘾

  《就想爱着你》连续拍了三个月,剧中演员不仅要忍受40度高温的暴晒,还要牺牲大把的睡眠时间,但Ella却很兴奋。一会儿头戴黄色帽子,穿着白色小圆领衬衣、深蓝色背带百褶裙扮樱桃小丸子;一会儿又要背着20公斤的道具冰箱跑上跑下,各样的夸张造型和浪漫搞怪的情节让三年没拍戏的她过足戏瘾,一有机会就把杨果(剧中Ella的角色)挂在嘴边,感叹这个人物“有成熟的人物性格”,招人喜欢。

  努力拍戏,言承旭临关机霉运不断

  温柔转性后的言承旭,不但会在拍戏间隙跟人沟通交流,甚至主动帮场工铺设轨道。这种乐意融入剧组情况,放在以前简直是难以想象。不过,老天爷似乎有心“刁难”,临关机前还让他遭遇一系列倒霉事。先是新戏男主角被其他当红艺人“篡位”,紧接着为拍戏受伤,不仅头上被撞出个大包,眼睛也因为熬夜拍戏而又红又肿,最后只能前往医院就医。

  据悉,受伤当天的戏份,是言承旭饰演的律师项羽平遭到绑架,但拍摄途中由于龙套演员的不小心,导致言承旭从椅子上摔下挂彩,紧跟着又被饰演歹徒的临时演员使劲塞进车内,眼睛和头顶相继撞到车门和门框,可谓霉运连连。但接连为拍戏受伤的言承旭倒很看得开,一边表示伤势不重,一边笑言临关机“见红”,相信《就想爱着你》收视也一定“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