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卫视总监景高地:使影视节目符合播放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于10月24日在影都怀柔举办,会议以“规范、维权、共赢、发展” 为主题在行业内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该活动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

  主持人王长田:这一次我们的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终于有了一个固定的定期定时的场所,我们非常感谢怀柔区给予我们的支持。同样我们这次节目的推介也得到了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因为购销双方,我们的节目要销往电视台,所以电视台对我们的支持至关重要。下面我们要邀请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湖北卫视总监景高地先生代表全国的电视台为我们讲几句话。

  景高地:第一,很高兴能够在这么一个协会上受邀代表电视台讲话。实际上我台是第一次参加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我参加上海电视节,参加广东电视节,与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所办的节目交流会和论坛大不同。实际上在座的很多人都会参加上海电视节、广东电视节,在上海电视节、广东电视节不太景气的时候,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办了这么一个大型的全国性甚至国际性的活动能够有这么好的效果表示衷心的祝贺!

  第二,这么一个首都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来举办的大的活动,能够受到热捧和追捧,能够受到买家、卖家和新媒体的青睐,是由于它直接找到了买家和卖家的契合点,并且它是以最快的速度最符合买家、卖家双方利益平衡点的这么一个操作方式,为大家提供服务。所以,第二点,我代表电视台方对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三,大家来到这里实际上不仅仅是购买节目、交流节目,我们更要讨论的是如何使影视节目更符合各播放平台的需求,使制作方能够制作出更受观众欢迎的节目。这就是我们首都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所要完成的目的。在这么一个前提的基础上,我们大家坐在一起新老朋友相聚的时候,既能够有新老朋友的相聚,又能够有满足观众需求的节目的沟通。这样才能够使我们这个协会在今后越来越蓬勃的发展。

  最后一点,感谢北京怀柔区委区政府,感谢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节目司对这个会议的支持,使我们能够有这么一个优美的环境,有这么一个常年落户的家。

  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