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广电局副局长李春良:新媒体电视正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于10月24日在影都怀柔举办,会议以“规范、维权、共赢、发展” 为主题在行业内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该活动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

  主持人王长田:谢谢王司长。北京市广电局作为我们协会的主管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们不管是到海外参展,到台湾去参加电视展,还有我们每一年的节目推介会,北京市广电局都给予了经费上的资助和工作上的指导。今天李春良副局长亲自到会,现在我们欢迎李春良副局长给我们讲话。

  李春良: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值此令人喜悦的丰收时节,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09年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隆重开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向百忙之中莅临指导工作的国家广电总局、怀柔区委区政府的各位领导,及海内外电视剧制播两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时也要对国家广电总局,对怀柔区委区政府以及各兄弟电视台、各网络视频播出平台长期以来对北京电视剧产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北京的电视剧产业在投资、创作、发行等领域一直相当活跃,产量和影响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北京电视剧的产量与质量的不断提升,既反映出我市电视剧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也给我们带来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和促进产业繁荣的责任和压力。为了进一步理顺电视剧制播关系,促进电视剧制播领域的科学发展,我局从2007年起开始推出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这一制播两界合作的平台,至今已举办了4届。三年来制播双方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了从题材规划、剧本创作、市场开发等多方面的前期合作,既增强了制作机构创造上的针对性和科学性,也促使播出机构在排片和播出管理上变得更加科学和有序。

  近年来随着网络视频媒体的快速发展,一个极富潜能的新媒体电视节目传播市场正在走向成熟,为此本届推介会除了推出150多个优秀电视剧项目供大家选择交易外 ,还将举办影视产业论坛,让中国最有影响的视频网站与北京最具实力的电视剧制作公司聚首,共同探讨网络视频的传播规律及市场模式,构建新媒体与制作业的共赢关系。

  可以说本届推介会内容丰富、准备充分,我们期待本届推介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

  最后,预祝本届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