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柔区副区长朱书霞:打造中国怀柔影视文化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于10月24日在影都怀柔举办,会议以“规范、维权、共赢、发展” 为主题在行业内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该活动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

  主持人:怀柔区的王书记和区长现在在接待领导无法前来,区政府的副区长朱书霞女士要表达他们对我们协会的热情和对大家的欢迎之意。钟副区长要给大家讲几句话。

  朱书霞: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十月的怀柔秋高气爽,层林浸染、风景如画,今天我们诸多影视界的朋友欢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揭开了2009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一幕,首先我代表怀柔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首都电影电视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推介会是怀柔区与北京广播电视局、首都广播电影电视制作协会共同打造的一次电视节目交易盛会,也是众多业内人士走进怀柔相约影都的一次盛会。近年来以推动首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怀柔影视文化区,我区做了大量的探索与尝试。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营造了良好的影视文化发展环境,并真诚的欢迎各位影视界的朋友们相约怀柔,共谋首都影视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开幕得益于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的辛勤筹备,也得到了海内外广大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播出机构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创新,精诚合作,此次电视节目推介会必将成为众多影视节目制作人士紧密合作,提升节目品质,繁荣节目市场的良好契机,必将成为引领中国影视节目的市场具有北京首都标识的交易平台,必将在推动首都影视产业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预祝2009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在怀柔度过一次美妙的时光。谢谢各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