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新媒体公司成为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秋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于10月24日在影都怀柔举办,会议以“规范、维权、共赢、发展” 为主题在行业内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该活动由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

  主持人王长田:感谢怀柔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我来简单总结一下我们这次会议的几个特点:

  第一,我们是正式落户怀柔,作为定时定点举办我们协会秋季推介会的地点。

  第二,这次会议有450个人参加,包括协会的90家会员,还有70多家电视台,还有15家海外机构,20家网络媒体,还有将近50位新闻界的朋友们。这个规模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因为中国有将近3000个电视节目的制作机构,但是北京的协会下面的制作机构,在全国基本上是最大的。

  第三,这次是150部电视剧4500集,节目量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推介会推介量最大的一次。我们协会占据中国大概黄金时间播出电视剧7、8千集的大概70%的份额。这次推介会形式非常多样,电视台也是限制了参加人数,不然参加的人数一千人也挡不住,充分反映了协会的影响力。

  第四,新媒体公司成为这次的主角之一,我们不仅仅有下午的论坛,同时他们也会直接参与到这次的交易之中。有20个著名的新媒体视频公司的CEO、董事长参会。我们希望我们协会不仅仅在电视上占据70%的黄金时间电视剧的播出量,我们希望未来在互联网的网络视频里,我们也能占据70%以上的播出量。

  这次的会议我们非常感谢在座的协会的会员还有电视台、海外机构、新闻媒体和网络视频公司,我相信这次的会议一定会开得圆满成功。今天的开幕式我们就到此结束,下面进入大家的午餐时间。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