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介:2010年度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7  新浪娱乐

  中国北京电视台将于2009年2月15日(大年初二)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推出《环球春晚》,该节目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海外同步播出。

  《环球春晚》是国内首创的全球连动迎春、巨星云集、展现异域奇观、中外同台的国际化晚会节目。晚会在“全球手拉手”的主题关照下,以两条地理坐标线索和一条人类情感线索的跨时空相聚,展示他们的过节狂欢和引以为傲的艺术形式作为晚会内在推动力;以国际巨星和华人世界顶级明星对异域艺术形式的倾力推荐和大众传媒上少见的、但是代表着某一个国家深刻的历史文化现象的原汁原味的节目为亮点,打造成汇聚全球幽默喜剧经典、展示顶级的异域艺术、令人振奋的中外同台的文化交流大舞台。

  《环球春晚》站在东方文化的立场上,来包容以往很少见过的文化样式;诚邀国际明星和华语世界巨星,在北京的舞台上展示多元化、高水准、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呈现一个年度盛大的国际化欢乐庆典。

  中国北京电视台

  《环球春晚》节目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