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环球春晚主题曲作者小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44  新浪娱乐
资料:环球春晚主题曲作者小柯简介

小柯

  小柯简介

  姓 名:柯肇雷 

  民族:满族

  艺 名:小柯 

  职 业:作曲、作词、演唱、

  音乐制作人 

  小柯,生于70年代的内地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音乐制作人。早期曾就读于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后担任中学音乐教师。20岁时组建了内地最早的爵士乐队, 从事“钢琴即兴演奏”,后开始尝试创作。

  十余年间, 他创作了近千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及影视音乐作品,并为多名歌手担任音乐制作人;多次获得流行音乐界最佳作曲、最佳制作人等奖项。代表作:萧亚轩《最熟悉的陌生人》、那英《最爱这一天》、陈明《等你爱我》、林忆莲《失踪》、满江《奇迹》、陈奕迅《不要说话》、谢雨欣《第三天》、《谁》、《遥望》以及百名歌星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等。

  近期,小柯独立创作了首部中国式音乐剧系列《想把我唱给你听》,以及开办了一所“音乐学校“,开始致力于内地歌坛优秀人才的个性化培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