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金牌制作人吴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资料:金牌制作人吴军简介

高希希、李琳和吴军

资料:金牌制作人吴军简介

吴军在片场

资料:金牌制作人吴军简介

吴军(右一)

  吴军,著名影视制作人、策划、出品人、导演。

  因为曾经成功策划、制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等众多轰动一时的影视作品,所以吴军很早就被各大媒体誉为金牌影视制作人,他所创作的每一部作品,其高超的艺术水准、超强的感染力与视听效果一直为专家及业内人士所称道。而最近,由他担任出品人、总策划、编剧、监制、制片人等众多要职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又成为各大电视台与媒体关注的焦点。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是经典剧目《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是吴军与著名编剧徐贵祥的再度联手之作,剧中会集了连奕铭、聂远杨若兮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很多看过样片的业内专家预言,《历史的进程》一定会成为近期最轰动的作品。

  一流的专业水准、独到的眼光成就了吴军金牌制作人的美名。这主要体现在从浩如烟海的影视剧中,吴军能敏锐捕捉到不落俗套、极具收视号召潜力的剧作。由吴军担任策划、制片人的军旅剧《历史的天空》,以作家徐贵祥出色的原作为坚实的基础,塑造出的军人形象“姜大牙”有血有肉,完全走出了原有的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创作模式。在创作上力邀著名导演高希希,实力派明星张丰毅、林永健、殷桃等实力演员等联手打造,使《历史的天空》创下了当时的收视神话。《历史的天空》已经成为了新时代军事题材作品中最杰出代表,成为了新时代军旅剧的一个标杆,也成为了军旅剧作的一个新起点。《历史的天空》当年载誉无数,将第二十五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等多个大奖收入囊中。

  此外,由高希希执导、濮存昕许晴主演的《男人底线》,陈燕民执导、李丁杨立新主演的《守候幸福》等大热荧屏的影视作品都是吴军近几年的代表作。近些年,《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候幸福》相继走红荧屏,吴军带领着他的影视创作团队给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也正因为如此,他每一个新动向、他所制作的每一部新剧都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热点,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吴军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一部电视剧热播的重要保障。

  眼下,吴军又身兼出品人、总策划、监制等多项要职,开始了他的新作——电视连续剧《锄奸》的拍摄,这部戏的原著是因为《激情燃烧的岁月》而大红大紫的小说家石钟山

  ,该剧由著名编剧张小亚和导演张汉杰强强联手打造,演员方面则会集了于荣光、杜淳等众多一线明星。在《锄奸》紧张拍摄的同时,吴军的另外三部新作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这三部作品将会在2010年开机拍摄。

  吴军主要作品:

  32电视连续剧《历史的天空》策划、制片人

  原著:徐贵祥,编剧:蒋晓勤、姚远、邓海南

  导演:高希希,主演:张丰毅、李雪健、殷桃、林永健

  30集电视连续剧《男人底线》策划、制片人

  编剧:王海鸰,导演:高希希,主演:濮存昕,许晴

  26集电视连续剧《守侯幸福》策划、制片人

  导演:陈燕民,主演:李丁、杨立新,陈谨

  百集系列电视短剧《身边的故事》策划、导演

  电视连续剧《历史的进程》出品人、总策划、编剧、监制、制片人

  总编剧:徐贵祥,主演:连奕名、杨若兮、王茜华、聂远

  电视连续剧《锄奸》出品人、总策划、监制

  原著:石钟山,编剧:张小亚,导演:张汉杰

  主演:于荣光、杜淳、杨若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