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当爱已成往事》分集介绍(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7:3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卫国帮为替高明妹妹高兰出气与鹞子帮在雨中展开一场混战。杜丽作为鹞子帮的惟一女孩为自家帮派加油时,顺手打了海训,海训非旦没打她,还为保护她而挨了一重拳,杜丽由此对海训产生了兴趣。

  警察赶到,大家四散逃开,卫国逃跑时与马飞首次相遇,便被马飞美丽外貌深深吸引。

  教室里,马飞与杜丽转校而来,恰与卫国三人同班。

  鹞子再次寻衅打架。高明伤人。杜丽主动为三人提供避难所,还悄悄从家中带来干粮,并与海训产生情愫。因高明家中有疯母和酗酒的父亲,卫国决定为高明顶账,次日清晨主动去投案,被拘留。

  杜丽出面找伤者化解了此次矛盾,原来是鹞子故意设计陷害。

  卫国被释放。三人在城墙上结义,取苟富贵无相忘。

  卫国发现自家对面阳台上吹笛子的人正是马飞,用弹弓给正在阳台收衣服的马飞发了情书。

  第二集

  阳台弹弓情书事件被马母发现,告状到学校,马飞却还不知情,学校追查,卫国无奈只得让高明替写检讨。海训为卫国报仇,用弹弓射伤了马飞,马母再次把此事闹大,告状到学校。为了保证海训能够顺利当兵,卫国再度出面扛事,并请求马飞跟老师说是外校学生所为。

  由于杜丽的“叛变”,鹞子愈发恨上了卫国等人,鹞子帮围堵海训,杜丽及时出面自拍一砖帮海训解围。学校安排军训,杜丽因伤暂时无法动身。

  高兰因精神病母亲片刻的清醒而发誓治愈母亲的病。为此她到处找工作却遭遇碰壁,偶然结识以捡破烂为生的赵永录。而高兰的善良也令赵永录心生感激,从此高兰瞒着家人偷偷跟着赵永录捡破烂。

  汤山农场军训,卫国三人偷偷上山探险,迷路了,直到夜晚还未归。

  第三集

  军训班长为强调组织纪律,全体不许吃晚饭,并派人去找卫国三人。几次没找到后,班长命令大校场大灯全开。终于,卫国等人顺着灯光的方向找了回来,并偷偷溜进了队伍里。班长用“独特”的办法令几人难堪现身,班长用惩罚全体做俯卧撑的办法来惩罚卫国三人,结果三人被罚三百个卧撑,孰料当卫国和海训二人(高明中途趴下)艰难地完成之后,成了大伙心中的英雄。

  卫国和海训为报答杜丽之前的仗义,偷骑马去车站接她来军营。接到杜丽后海训向杜丽表白,两人感情渐深。

  夜里拉练,电话线断掉,卫国留下帮助战士小朱,小朱受伤,卫国连夜背他去医院。在医院和同去疗伤的马飞冰释前嫌。

  打靶训练,马飞全部脱靶,海训为了缓和和马飞的关系把自己的子弹都打到了马飞的靶上,自己落了个零环。马飞心生感激。

  军训结束前,班主任宣布大家都将面临毕业选择。

  第四集

  军训结束,回城后,美好时光结束。

  卫国等人面临人生第一次重大选择。海训执着于参军,为此做着准备。高明心知自己摆脱苦难命运的惟一可能便是考上大学,很是用功。卫国终于和母亲达成协议,只要考上大学便不再反对他弹琴。

  鹞子得到消息马飞与卫国打得火热,遂向卫国提出“飚琴”。其间又设计让卫国攀城墙决斗,卫国遭遇危险,马飞流泪鼓励他,在所有人面前表明了情感,卫国受到鼓舞顺利脱险。鹞子恼羞而去,开始酝酿恶毒的报复计划。卫国与马飞的爱情长跑正式开始。

  苏主任阻碍海训参军,三人得知他怕老婆之后,从此处下手开始想辙,认苏主任老婆为干妈。海训父也希望儿子当兵,派护士章卉帮忙跑腿,而海训母亲则希望海训能留下照顾家里。

  第五集

  赵永录想在闹市租一个店铺,于是掏尽家底,并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吉他龙琴去典当。

  众人一并考上了理想的学校,海训也被征召入伍。高明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改变自己的命运,却没想到在通知父亲的路上,遇到捡破烂的妹妹高兰,得知高兰半年来一直在瞒着家里捡破烂,就为给母亲买药。高明于是毅然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想靠自己撑起这个家。

  赵永录与高兰成功租下铺子,并小有盈利,高兰想再次赎回龙琴,被告知龙琴已转售给鹞子。鹞子放话如果卫国能在琴上胜过鹞子,便把琴让给高兰。卫国允诺前来飚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