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谍》登陆四大卫视 28-30集精彩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44  新浪娱乐

  小泉被革职誓死揪出幕后黑手 无瑕陷入水深火热

  小泉发现了准备接应秦文廉的可疑轿车,派手下人去搜查并控制江虹安排的司机。方滔听到爆炸声准时响起,举枪瞄准了后门,准备接应秦文廉。特务命令司机按原计划开车到门口接应,这样引诱方滔开枪来暴露他的位置。司机为了掩护方滔而壮烈牺牲。小泉现场搜查了秦文廉一家,却没有找到《日汪协议》的备份胶卷,营救秦文廉的行动宣告失败。慕容无瑕命司机开车接应方滔,慕容闻这才知道是原来女儿竟然一直瞒着他和方滔来往,他极力反对,命令司机开车,慕容无瑕为了救方滔,无奈用枪对准自己,方滔上车并成功逃离现场。慕容闻以杀死方滔来威胁无瑕说出真相,无暇承认炸弹是她放的,慕容闻暴跳如雷,命无瑕去揭发炸弹是方滔所为,否则将软禁她,无瑕默默承受。小泉为引出幕后真凶,将司机等人扔在租界边界上曝尸。耿玉忠在日本控制区的大楼上悬挂抗日标语,一时群情激愤,反日情绪高涨,祝炳卿协助他们将尸体转移。无瑕申请调往苏北根据地获批,方滔担心无瑕安全前往探望,被慕容闻痛斥。小泉被撤消樱机关长官的职务并且得到严重警告处分,小泉誓死要揪出幕后黑手,无瑕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

  小泉上门抓拿无瑕 慕容闻将无瑕送到共产党手中

  小泉责令慕容闻交代酒会上炸弹的事,矛头直逼无瑕。小泉向工部局申请了逮捕令,上门抓拿无瑕。慕容闻为救女儿,准备全家逃离上海,哪怕和日本人血战一场也再所不辞,一帆劝慕容闻将无瑕交给共产党。慕容闻决定不再阻拦无瑕,请求祝炳卿协助他送无瑕去投奔共产党,父女俩泪别,慕容闻将无瑕从小到大的照片送给她,无瑕感动不已。方滔等人为明天营救无瑕而部署行动计划。重庆方面电令方滔,送特赦手谕的密使很快到上海,此情报也被冯如泰截获,小泉命令冯如泰一定要将特赦手谕抢到,以此骗取秦文廉的《日汪密谈》备份胶卷。方滔知道小泉对他的行动了如指掌,他思索着怎么样保护密使和手谕。秦文廉因为上次行动计划的失败,被日本人盯得更紧,方滔根本无法展开进一步的行动。江虹求助祝炳卿,晓以大义,以民族救亡的重任感化祝炳卿,他终于同意再次冒险带方滔混入秦家。耿玉忠护送无瑕到了共产党在城外的地下交通站,第二天早上却发现那里一条狗突然不见了。

  日本人追杀无瑕 吴一帆与耿玉忠壮烈牺牲

  树林里早就埋伏了日本特务,耿玉忠为掩护无瑕和一帆逃离,自己留下来吸引火力,却始终寡不敌众,壮烈牺牲。一帆也为了保护无瑕,被日本人残忍地杀害。方滔乔装成巡捕被祝炳卿带进秦文廉家里,岂料秦文廉因酒会行动的失败,不打算和方滔继续合作。小泉抓不到慕容无瑕,恼羞成怒,要抓慕容闻问罪,小泉将一帆的尸首丢在他面前,慕容闻眼见最亲的兄弟横尸当场,以为无暇也惨遭毒手,一把抓住小泉要和他拼命,慕容府上上下下被日本人包围。慕容闻为一帆设置灵堂,万念俱灰,分了家产,遣散了家眷。正当小泉打算强攻拿下慕容闻,府里传来了枪声。老田告诉江虹耿玉忠和吴一帆牺牲的消息,方滔决定亲自接无瑕回家。无瑕得知父亲自杀的消息,痛苦地不能自已,方滔决定保护好无瑕。秦文廉被小泉的人开枪恐吓,小泉借机令秦文廉全家搬走,实则软禁他们。江虹和方滔开始部署和重庆密使交接,为免被小泉插手,他们想出用照片换手谕的方法。

  播出时间:

  重庆卫视:19:36 每晚3集联播

  吉林卫视:19:38 每晚3集联播

  辽宁卫视:19:35 每晚3集联播

  云南卫视:20:06 每晚3集联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