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陕北汉子》编剧--高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21:25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陕北汉子》编剧--高军


  高军 编剧

  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编剧、文学博士。曾创作电视剧《天路》、《红十字方队》、《光荣之旅》、《向前,向前》、《岭南药侠》、《铁肩担道义.李大钊》、《浦江之东》等18部200余集,多次获”飞天奖”、”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解放军文艺大奖及金星奖、全国最佳编剧奖。

  目前,他创作的为庆祝浦东开发20周年、献礼上海世博会的电视剧《浦江之东》目前正在上海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