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陕北汉子》角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8:30  新浪娱乐

  侯 勇  饰  白文焕

  著名演员,在《陕北汉子》中作为男一号饰演白文焕,白文焕是个中过秀才,有些武功,性格豪爽、义气,《亮剑》中李云龙式的人物。先在县衙当户房,掌管粮财,后加入哥老会,参加西安起义,成为龙头大爷。率众解放了三边县城后,推辞了副县长之职,担任县议会参议员。袁世凯下令解散哥老会,和平解散了三边哥老会,办起了镖局,与杨虎城结下友谊,后与刘志丹等革命志士支持红军革命。

  咏 梅  饰  乌兰珠

  在《陕北汉子》中作为女一号饰演白文焕的妻子乌兰珠,是一位具有蒙古王族血统,能骑善射,武艺高强的女人,最早在马戏班以卖艺为生,与白文焕两人相互倾慕,几经波折后与白文焕结婚。

  杜源    饰  吴文贤

  一贯以正面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杜源此次在《陕北汉子》中扮演头号反面人物吴文贤,原是三边县衙师爷,后混入哥老会,投靠军阀,担任副县长后,架空了县长,掌握实权,阴险,有城府。

  范雨林   饰  梁大鹏

  在《陕北汉子》中扮演梁大鹏,是侠肝义胆的一名刀客,白文焕的拜把子兄弟,一直紧跟白文焕,内心十分敬佩白文焕。

  徐洁儿  饰  沈  雪

  来自台湾的徐洁儿儿在《陕北汉子》中扮演的沈雪是一个从南洋留学归国的革命女青年。

  雷汉  饰  赵元

  在《陕北汉子》中扮演的赵元是一个革命党人,也是同盟会成员,以算命先生作掩护,从事反清活动,后成为三边首任县长,但过于理想而少有实际经验被陷害。

  张志忠  饰  钱县令

  在《陕北汉子》中扮演的钱县令为陕北三边县令,表面道貌岸然,实际是个贪官。

  于 洋  饰  杨虎城

  在《陕北汉子》中扮演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他先是哥老会成员,加入新军后,势力不断扩大,多次在危难中得到白文焕的帮助,尊白文焕为大哥。

  刘硕  饰  白志坚

    在《陕北汉子》中扮演白文焕之子白志坚,榆林中学学生,与刘志丹是好朋友,后参加革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