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能相倚》唯美景象提供观感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20:51  新浪娱乐
《谁能相倚》唯美景象提供观感享受

唯美景象提供观感享受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10日上午10时,大型都市情感电视剧《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在大连星海广场开机,第一场戏就是在海边,之后还有一些海景戏陆续要拍。据主创人员介绍,虽然《谁能相倚》是一部朴素温暖的现实题材都市情感剧,但其中有很多浪漫唯美的场景,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

  开机当天,海边的风光真的很美,世界一分为两种颜色,脚下橙黄的细沙和远处浮动着的巨大“蓝绸子”,它们交界的地方还有一根根银色的波浪线,水天融合在一起,敞着胸怀接纳人、帆、海鸥……城雕不远屹立着百年灯塔和新停泊的奥丽安娜游轮,真是万种风情尽收眼底。《谁能相倚》剧组的工作人员从车上搬下各种道具和设备,在沙滩上搭起了拍摄场地,他们不疾不徐,稳稳当当,非常悠然,此番景象也非常有感觉了。

  一切准备就绪,第一场戏开始了,拍的是男主人公顾恩慈和女主人公张楚楚的对手戏,摄影机的镜头里只有大海和这对情侣,她们时而相对默默不语,时而手牵手讲着对白,阳光洒在两个人身上,海风撩着双方的头发,远远看着画面极为干净澄澈。在这种简单平凡的意境中,又透出男女初次邂逅和相伴相守的感动,直至太阳坠下地平线,海景戏才告一段落。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围观的群众都默默不语,生怕破坏了这浪漫唯美的意境,结束时大家都纷纷感叹,《谁能相倚》真的太美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