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主持人陈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9:54  新浪娱乐
资料:《新福特嘉年华美好时光》主持人陈辰


  主持人陈辰

  主持节目:现在主持节目:《陈辰全明星》《我的星尚婚礼》

  季播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

  明星竞技节目:《舞林大会》《非常有戏》

  人物访谈节目:《陈辰全明星》 《欢乐伊甸园》

  娱乐资讯节目:《娱乐在线》《娱乐星天地》

  慈善公益节目:《加油!2008》 《闪电星感动》

  其他节目:《小太阳俱乐部》 《才富大考场》《娱乐公堂》《一生要去的66个地方味道中国》《我爱相对论》等等。

  从少儿节目《小太阳俱乐部》到娱乐新闻《娱乐在线》;从央视综艺节目《同乐五洲》到爱情谈话节目《欢乐伊甸园》;再到后来的《娱乐星天地》 、《我型我show》、《加油!好男儿》、《陈辰全明星》、《舞林大会》、《非常有戏》以及各类大型晚会、颁奖典礼,陈辰无疑是上海电视圈内最当红的女主播了。她活泼开朗的个性,真实大方的主持风格以及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在她身上,我们找到了美貌与智慧最完美的结合。 而今她又将自己的触角伸向了时尚界。从4月24日起,内地第一美女主播陈辰将在全新的《风尚志》——StyleShanghai中开辟属于自己的专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