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陕北汉子》人民大会堂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0月25日下午,3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陕北汉子》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曁开机仪式。该剧以艺术的形式塑造了以陕北哥老会龙头大爷白文焕为原型的陕北汉子的形象,通过主人公的人生轨迹,向今天的人们展示一种精神、魂魄和气节、智慧。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总后电视艺术中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摄制,华语时代影视有限公司、智慧时代国际传媒联合出品。

  该剧凝聚了一批优秀的制作团队,编剧高军、导演谷锦云、总制片人王智慧,他们曾成功创作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二十二集电视连续剧《李大钊》。三人将继《李大钊》后再次携手为观众奉献一部优秀影视作品。并邀请原河北省委书记、现全国人大常委、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白克明担任本剧的总顾问,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担任总策划。此外,本剧还邀请著名作曲家张宏光创作主题曲,并请著名歌手韩磊演唱,著名演员侯勇、咏梅的联袂加盟,更让本剧令观众瞩目。主要演员侯勇、咏梅、杜源、范雨林、徐婕儿、刘硕、于洋、张志忠均出席新闻发布会。

  该剧将于明年初杀青,并计划在央视等多家电视台播出,届时,该剧将成为全国人民的一部视觉饕餮享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