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智慧时代传媒合作人-侯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资料:智慧时代传媒合作人-侯勇

侯 勇

  侯 勇  

  曾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冲出亚马逊》、《赤壁》、《大染坊》、《DA师》、《白银谷》、《八月一日》、《高地》等。

  在《陕北汉子》中作为男一号饰演白文焕,白文焕是个中过秀才,有些武功,性格豪爽、义气,《亮剑》中李云龙式的人物。先在县衙当户房,掌管粮财,后加入哥老会,参加西安起义,成为龙头大爷。袁世凯下令解散哥老会,和平解散了三边哥老会,办起了镖局,与杨虎城结下友谊,后与刘志丹等革命志士支持红军革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