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团队打造爱情剧 《谁能相倚》主创多为80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9:44  新浪娱乐
时尚团队打造爱情剧《谁能相倚》主创多为80后

制片人刘霏霖

时尚团队打造爱情剧《谁能相倚》主创多为80后

编剧张佳

时尚团队打造爱情剧《谁能相倚》主创多为80后

宣传总监章玮

  新浪娱乐讯 人们常说,八零后的年代早就到来了,他们已经成为了这个社会的主流,不同的领域都能看到八零后人创造的成绩。在娱乐圈,八零后的演员遍地开花,八零后的编剧比比皆是,八零后的导演层出不穷……目前这部名为《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的新剧里,有一半主创都是八零后。

  经过我们了解,演员很多都是八零后就不用说了,这部戏的两个美女编剧、执行制片人、策宣总监、摄影、场记、化妆、统筹、剧照等等都是八零后。虽然这是一部反应几个年龄段“剩女”生活的都市情感剧,但“八零后剩女”也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这部戏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剩女的嫁衣》,它从创作之初就备受关注,无论是取材还是主创班底,都非常令人期待。

  在《谁能相倚》中,融入了非常多的时尚元素,它的拍摄地是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有很多场景都是在浪漫的海边完成;演员的化妆、服饰的搭配,摄像的取景、现场灯光的布置都与以往爱情题材电视剧有很大不同。可以说,这部戏是八零后创作思想的结晶,是时尚和青春凝聚成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