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宫心计》分集介绍(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翠云往找家碧跟进妆镜台的设计时遇剑锋,在旁的家碧认定两人有情,遂再次刁难翠云,除了调侃她的宫婢生涯,又恶意地指她的设计图不合心意,并从言语间透露她和剑锋夫妻恩爱,使翠云大感难受。 翠云回到司设房,根据家碧所示而再作设计,路过的三好得悉她被家碧奚落,翠云慨叹当宫婢的坎坷,三好亦感到难过。

  三好巧遇剑锋,欲请他在家碧面前力数翠云的不是和狠批翠云的作品,以免翠云再受伤害。剑锋不明何以人称向来爱做好事的三好竟会如此对待翠云,三好遂把家碧针对的事相告,眼看剑锋仍为当年翠云的绝情而耿耿於怀,指她眷恋权位而放弃当万家的媳妇,三好惟有把当年事实的真相道出,剑锋才恍然翠云所做的一切全为希望他得以成材,对自己和妻子曾多番羞辱翠云感内疚。 万锋往找翠云,向她道出已得知一切,翠云解释自己到来祈福只寄望他事事顺利,亦劝喻他应珍惜现有的幸福,万锋得悉翠云的心意,两人终於回复普通朋友的关系。

  三好往找金铃,告诉仲屏有意让她重回尚宫局工作,此时,元贽派人请金铃过府相聚,使两人大吃一惊。 三好把元贽带走金铃的消息告知李怡,使他担心不已。原来元贽不敌李怡不理政务,只好让金铃变成校尉的义女,好让李怡重提纳妃之事,终使他答应把宝贤和金铃一起册封为妃。 李怡和显扬下棋分析局势,对略施小计便令元贽让步的事感兴奋,李怡著显扬代他出宫招兵买马,两人期待日後铲除元贽及其党羽之日的来临。

  第十七集

  裳带来精致糕点让贤享用,贤着裳制作“四喜果子”;裳向蔡求助,被蔡教训她别胡乱奉承贤。锋约见云送上蜜饯,云为避嫌婉拒,却被裳目睹。贤收到司设房订制的陈设后与碧分享,当碧得悉是出自云之手后把陈设掉在地上,却发现内藏有约见锋的字条……铃悉心安排乐师奏乐,准备讨怡欢心,未料贤使计将怡留在仙居殿,铃决定反击。贤挑剔铃在手帕上绣的图案难登大雅之堂时,铃竟掌掴她;贤找锋和义父贽评理,贽请怡和郑主持公道,众人却见铃面颊的伤比贤的重……扬遂夜探内侍监却不慎被贽的手下所伤,更遗下先皇所赐的玉佩……

  第十八集

  贽担心安和扬会揭破他敛财和私藏贡品,煽动群臣誓要怡治安死罪,幸得锋仗义执言,安才得以从轻发落。怡假装安於逸乐,迫锋向自己提出开仓库赈灾;贽不甘锋被怡利用来对付自己,决定设法把财物运送回乡。贤放纸鸢发现小兔被困先皇所立的石碑中,遂命人打破石碑,却因此被怡怪罪,幸得好把经过道出。好被毒蛇所伤,路过的怡竟不顾身分地为好将毒血吸出;扬赶至,刚好目睹怡把好拥入怀……怡约扬於琼花树下畅饮,更承认希望把好留在身边;扬只好道出和好私恋,怡决定……

  第十九集

  蔡身体抱恙久咳未愈,更透露欲让出尚宫之位予才德兼备之人。裳往探望蔡,对她的行为感可疑。司膳房出错令碧呕吐大作,锋乘机追究裳当年导致云出疹之事,裳为开脱说是霞所为。扬约见好说自己将为怡出宫办事,更特意送上膏药。裳往探望蔡,无意中发现她的盆栽渗出怪味……霞母亲死忌当天,云同往上香,两人重提往事再起争执;裳出现把两人误会的因由道出……

  第二十集

  郑宴请铃和贤母女时,碧发现贤偏爱酸食,以为她怀有龙裔;但原来真正怀孕的竟是铃。铃被画卷绊倒失足撞伤;太医证实铃滑胎(流产),铃竟威迫太医代为隐瞒。怡无意中透露碧行为鬼祟;铃到访看出贤和碧的异样,经燕再三调查,铃从烧过的布碎中发现自己的八字和银针……郑为准皇孙打造大量饰物,铃故意在她面前假装肚痛……太医为铃诊治之际,怡和郑向燕查问,郑联想有人对铃施巫术,决定为铃讨回公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