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淘气包马小跳》小演员介绍--刘远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0:47  新浪娱乐
资料:《淘气包马小跳》小演员介绍--刘远涛


  刘远涛,男

  10岁,身高1.46米,体重35公斤.

  学习成绩优秀,性格开朗活泼,善于表达。

  兴趣爱好广泛,爱好阅读和朗诵,喜欢游泳、绘画,吹奏萨克斯乐器.

  参演作品:

  2006-2008年,参加了央视“大风车”新秀班的演艺培训,并考取了童星班,完成了相关的才艺训练。

  2008年至今,参加了“六一”艺术团剧目班的排练和表演。期间,参加了各类影视拍摄情况如下:

  1、央视少儿频道“同在一片天空下”栏目“美食北京”专辑的拍摄;

  2、央视少儿频道“动感特区”栏目;

  3、央视少儿频道“动画乐翻天”栏目;

  4、参与影视明星“李冰冰”奥运公益广告的拍摄;

  5、北京台“岁月如歌”之“童年”节目录制;

  6、北京台“快乐起飞”栏目;

  7、电影《我的五四班》的拍摄;

  8、电视剧《家有儿女》(五)的拍摄;

  9、谍战剧《谍影重重》之《暗战》的拍摄(本月6-8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