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传奇》之李幼斌:李云龙充满野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54  新浪娱乐

  在李幼斌迄今长达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他扮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黑帮老大、医生、慈父/长兄/孝子、军人、官员、两弹元勋、警察、商界巨子、小知识分子等,2006年横空出世的《亮剑》,一个李云龙尤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幼斌的表演比较内敛,不动声色,含而不露,但表现力很强,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亮剑》中他同样表现得一点都不脸谱化,真实可信。在接受《飞天传奇》专访时,他这样描述:“觉得这个人物有一点很特别,和以往的军人写得不一样,以前的军人写得完全是一本正经的,就是没有什么性格特征。《亮剑》这部戏写得非常有特点,他的性格很突出,然后他有很多的缺点,写得不是完人,就写一个真实的军人,表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那个年代的真实的军人。”

  李幼斌觉得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就要真正表现军人,要全面、客观地表现。看到《亮剑》剧本后,李云龙的野性使他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真实。“我认为这个戏非常真实,这个军人的本身也充满了野性,这种野性就是那个特殊的历史年代所决定的。”

  (王海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