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宫心计》角色介绍--杨怡饰姚金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身份:司珍房女史(27)→掌珍(27)→丽妃(27)→皇后(27)

  性格:出身家婢,机灵聪慧,坚强硬朗,观人于微,本质善良,可惜沦为宫婢,为生存,不得不依从宫中尔虞我诈、猜疑人心的游戏规则,为达目的,人变得狡诈阴险,利欲熏心,不择手段,埋没良知,牺牲好友亦在所不惜。

  背景:本为刘府家婢,因为老爷被新皇秋后算账,获罪抄家,牵连全府上下,金铃逐跟随夫人采琼与小姐三好一同逃亡,终被官兵捉拿,没入宫中当官婢,从此改变其一生。

  遭遇:金铃进宫不久,夫人采琼就因为失职被杖打致死,令金铃深切体会到宫中生活如履薄冰,一步之差,走的可以是晋升阶梯,亦可以是下黄泉绝路,所以要生存,就要武装自己,对夫人的遗训“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未敢苟同,长大后的金铃,屡次受压及遭出卖受虐,令金铃认定宫中不能作好人,不应行好事,所谓感恩图报,好人有好报等事,在宫中都是骗人的东西,只有三好,金铃才会以心相交,一直以来,金铃都偷偷教授三好造金钗技巧,后来三好因为一双巧手,得郭皇太后赏识,下旨调往司珍房,锋芒竟盖过金铃,妒意开始蚕食这段友情,李怡登基,金铃借机讨好郑太后,最后心愿得成,被封为丽妃,金铃封为丽妃后,性情渐变,凡威胁到自己地位的人,一一铲除。金铃奸计终瞒不过三好,姊妹反目,最后更诬陷三好杀害郑太后,要亲手送好友上阴司路,三好身陷囹圄,无法自救,而金铃亦已愈陷愈深,无法自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