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宫心计》角色介绍--李诗韵饰万宝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李诗韵饰万宝贤

  身份:官家小姐(24岁)→贤妃(24岁)

  性格:聪明机智,坚毅不屈,重情守诺,敢怒敢言,出生大户之家,饱读诗书。初时对义父之言唯命是从,但后来认清是非对错,不惜冒叛逆之名,亦要为真爱正义而战,甚至是牺牲性命,在所不惜。

  背景:万将军之女,亦为马元贽之义女,被引荐入宫当李怡妃子。

  遭遇:李怡对马元贽心存戒心,以为贤妃只是马放在身边的一只棋子,贤妃因而被受冷落,贤妃只感宫门森冷,人变得孤傲,后来结识三好,被三好的真情打动而成好友。

  此时,马有感李怡扩张势力,要孤立宣宗,先要铲除近身侍卫高显扬,借题发挥,藉词显扬父耀安出言不敬,罪至抄家,三好请求贤妃出面救人,谓显扬亡则李怡危,贤妃此时已对李怡动真情,权衡轻重,冒著叛逆马之名,仍出面化解风波,李怡感激,及后,贤妃怀有龙种,与李怡感情亦由浅入深,惟马招揽丽妃,下毒手谋害贤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