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单亲妈妈》分集大纲(19-2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21:13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霍英杰找秦松平商量,美乐公司的新歌手秀妍现在因为公司的炒做,人气很高,而方紫依因为最近的一系列诽闻而跌了不少人气。英杰希望公司尽快拿出应对措施。

  松平想到既然对方歌手是秀妍,自己最好不要去打压,因为自己已经做了太多伤害她的事了,于是不做表态。霍英杰担心这样下去天马公司会被美乐挤跨,秦松平说自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了……

  李美芝为安秀妍安排出新专辑,浩然顺理成章成了秀妍的助理,当然他自封为经济人。浩然去向李美芝道谢,顺便为江北岛的事道歉,美芝觉得浩然虽然滑头,但不失为一个敢作敢为的汉子,于是对他印象改变很多……

  美芝带秀妍到电视台参加首场演出,秀妍十分紧张,为了安抚秀妍的紧张,浩然竟然给秀妍吃了镇静药,结果药物副作用发作,秀妍在台上头晕目眩当众出丑。被观众报以嘘声。秀妍羞愧之余,含泪完成表演。

  场下,前来观看的秦松平深感难过,既为秀妍惋惜,又心疼秀妍。台后的李美芝看到松平眼神中流露出的爱意十分震惊,多年来,丈夫从不曾对她有过这种眼神,难道他真的爱上了这个女人?

  第二十集:

  秀妍由于当众出丑,人气急下,更被同台演出的方紫依取笑:歌手不是什么人都能当的?

  秀妍感觉对不起李美芝,自己要对公司负责,于是主动提出辞职,李美芝却没有接受……

  李美芝的下属均觉得安秀妍不是可造之材,劝李美芝放弃安秀妍,李美芝却坚持再给予安秀妍机会。

  江浩然跑来谢谢李美芝顶住压力,没有放弃秀妍。江浩然说秀妍不能失去工作,她要照顾一儿一女,美芝从浩然处听到很多秀妍的事,心里对秀妍既同情又尊敬。

  秦松林劝哥哥面对现实,不要再想安秀妍,因为安秀妍没法了解秦松平内心的痛苦,他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松平劝弟弟还是顾顾自己的感情的,因为那对可怜的姐妹,不能同时毁在他们两兄弟手里……

  由于秀妍的人气下跌,唱片首轮发行并不好。为了帮公司挽回损失,浩然和包大同、安然上街兜售发不出去的唱片……

  浩然带头卖力气的推销唱片,结果引来不少记者,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名不见经传的秀妍,开始被人们所知道……

  第二十一集:

  由于秀妍在歌坛进军不很顺利,于是公司安排她去演戏。但秀妍平时虽然性情泼辣,却一见镜头就紧张,被导演痛骂,导演还想换人……

  为了安秀妍不失去工作,江浩然申请免费去做替身,于是他爬上大厦外墙吊在半空中做十分危险的动作,恰被来探班的李美芝看到……由于浩然的出色表现,保住了秀妍的饭碗,没给公司造成损失……

  李美芝欣赏江浩然重情义,为了朋友,如此冒险。李美芝发现跟坦荡及开朗的江浩然倾谈很是开心。二人漫步江边,无话不谈,最后浩然步行送美芝回家……

  浩然兴高采烈回家,见安然正帮妈妈对台词,他心里高兴,滔滔不绝向秀妍讲着李总的好处……秀妍奇怪:怎么突然李美芝在浩然心中的形象变得如此高大了?

  江浩然请李美芝吃大排挡,李美芝从来没吃过。李美芝开心之余,说自己也想变得开朗,自己心里背负着的包袱太沉了……

  浩然带美芝来江边大喊,把心里的不愉快全发泄出来,发泄后的美芝一身轻松,她心里豁然开朗:也许选择一条不同的路,会是另一番海阔天空呢……

  李美芝回到家,在自己的电子日记中写道:她爱上了一个“市侩”的小男人!而这段感情会顺利吗?她不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