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造型多变 韩雪演得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造型多变韩雪演得很过瘾

剧照

《地下地上》造型多变韩雪演得很过瘾

韩雪

  韩雪戏中尝试多种造型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说的地下地上,有点像地下党潜伏人员,还有地上就是很公开的身份。韩雪你算是地上还是地下?

  韩雪:我跟任程伟演的角色是反的,我里面演的国民党特务,刚开始是地上,后来变成潜伏,在地下的行动。

  主持人赵宁:在地上和地下两种身份转变过程中,人物无论造型很多方面都在相应发生改变。

  韩雪:林静刚出场的时候,大家看她特帅,国民党女军装,马裤,靴子,戴着墨镜,刚开始的林静上半部分是冷冷的,酷酷的,下半部分打入我党,穿上新四军,比谁都要积极,要特别地像积极的,什么事都要冲在前面,显得特别革命,整个演法和状态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我听说在拍摄过程中,韩雪有的时候一天不停在地上和地下转换。

  韩雪:因为编地上部分两个编辫子窝进去,转场的时候,因为两个组在拍,有的时候着急催,不用你们改妆了,自己梳头发。

  主持人赵宁:地上造型,有网友说是四眼妹。

  韩雪:做了一个造型很像丑女无敌那种。很搞笑。

  主持人赵宁:韩雪演得还是很过瘾,一部戏挑战了很多种感觉。

  韩雪:还有粘胡子,我特别绷不住,粘完就笑,就掉下来,怎么干都觉得很喜剧。

  《地下地上》《潜伏》不同处在韩雪塑造的林静

  主持人赵宁:网上有热炒说《地下地上》和另外一部很火的剧《潜伏》之间听说还有对簿公堂的画面出现,大家非常关注,这是怎么回事?

  汪海林:这个事跟我们剧组没有什么关系了,在开拍之前他们的官司已经打过,两个小说,《潜伏》也是根据一部小说改的,《地下地上》也是,两个小说有一些相似之处,他们有一个官司,我们开拍的时候,官司已经了结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看到《地下地上》的时候,会觉得它尽管和《潜伏》有相近的地方,但是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比如说在解放后的段落当中的呈现,就很多。

  汪海林:最大的不同,韩雪这个角色就是很大的不同。

  主持人赵宁:而且韩雪刚才说那么多造型,在之前的《潜伏》里没有看到。

  汪海林:因为有些地方,我们片长是40集,还是有一些戏因为周期的原因,还没有完全展开,甚至没有拍的个别场,所以有些观众会觉得它在地下转到地上这部分怎么回事,韩雪那个地方,有几个交代性的东西是她在解放前徐云初已经意识到他被共产党全面渗透了,就出了他的杀手锏,让韩雪演的林静拿着一些情报主动向地下党联络,投诚,他是以投诚人员的身份进入到我党的反特机构的。

  主持人赵宁:是这样的。

  汪海林:并不是说一开始就是冒充共产党的潜伏人员,而是用投诚的方式,这个在谍战的世界里是经常有的,就是假投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