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地下地上》表现不俗 韩雪将出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8:09  新浪娱乐
王雅捷《地下地上》表现不俗韩雪将出演喜剧

韩雪剧照

  韩雪将出演喜剧  

  主持人赵宁:听说《奋斗2》和汪老师蛮有关系的。

  汪海林:因为石康也是我们公司的一员,作品包括我自己也是期待已久。

  主持人赵宁:他这次好像更多参与到各方面的工作当中去。他都能选导演了。

  汪海林:对,是这样的,可能慢慢是以后的趋势吧。

  主持人赵宁:也期待下次汪老师厉害在下一部戏导演。

  汪海林:实际上这个工作并不是说谁定谁就表现出什么,这个东西是各方面核实,我们现在也在筹备一部戏跟韩雪,也是一个时装戏。

  主持人赵宁:赶紧介绍一下。

  汪海林:但是现在没有到马上要公布的时候,快了。

  主持人赵宁:多少说点。

  汪海林:是时装的喜剧。希望韩雪演一个喜剧,比较二的一个女主角。

  韩雪:她比较好玩,我为什么包括海林老师,石康老师,很多编剧的朋友,跟他们合作很开心,是他们第一点子在他们身上,对演员来讲,以前的工作很被动,剧本找到你,角色想演和不想演,从源头上来讲,以前很难真正地去参与。但事实上一个好的戏一定从源头上互相磨合,你有了交流,编剧了解你对角色的感受,说得不好听,如果在心目中有一个剧本的形象出来,你演的时候更适合,然后他们还会有整体的感觉,不是所谓选导演的概念,可能编剧最了解这个孩子生出来是什么样,会找最适合的人选安在某个位置上,这样出来的东西不跑偏,最怕进各个剧组,各个部分都在减分,最后出来是在牺牲你的劳动。

  主持人赵宁:就像《地下地上》,林静这个人物相互之间……

  汪海林:中间像韩雪贴胡子的那场戏,另外一个编剧说韩雪会不会演,根据我的了解,我觉得她不会排斥,她还是演了。她她没有排斥,还抹了一点灰在脸上,这是我们剧本里没有的。

  主持人赵宁:韩雪一直想大家证明她是靠实力在说话,真正想把戏演好的演员,因为太漂亮了。网上有很多一些朋友在关注。

  网友小天爱雪:林静这个角色看得我心揪。

  主持人赵宁:在我看的《地下地上》,每个人结局都不同,唯一是林静的结局,特别让人难受。

  韩雪: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结局给她。

  汪海林:实际上他们是不太有可能的感情。

  韩雪:刚开始两个是平行线,很难找到交差点。

  王雅捷深入角色内心 获汪海林好评

  主持人赵宁:说到另外一个女主演王雅捷,她最近经常被拿出来去比较。

  韩雪:和姚晨。

  主持人赵宁:她们俩是特别不一样的演员,上次雅捷来新浪说在这部戏的表现,借这个机会,说一说其他演员在这部戏的表现。

  汪海林:雅捷的表现很好,作为一个演员来讲塑造一个形象不容易,她进入到那个人物,那个人物跟雅捷反差很大,她抓住这个人物的主旨,她用她的方式呈现出来,她把所谓表面化的东西都去掉了。其实这种角色很容易演得比较表面,演鲁莽,演豪放,她不适合,她进入到人物内心,把人物塑造出来。不是追求表面效果的表演方法,我们看完以后很满意。

  韩雪:雅捷是演大青衣的路子,让她造型冒冒失失演戏,我也觉得本来不应该是她演的路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